P1140735.jpg P1140762.jpg  

連續幾天的溫度偏涼,都睡得懶懶的不太想起床,

等到我想起床了都快11點..(不知怎麼了最近特別累><)

這時候我最喜歡用豆漿當早餐喝稍微充飢一下等中午再吃飯,

但家附近好喝的豆漿沒有一大早去買是絕對買不到的,

其它家又怕是製作過程不乾淨或用基因改造的豆子,在怕東怕西的心態下,

我開始研究自己製作好喝豆漿,剛好5月份美樂家滿點贈活動,

滿99點就有送一台價值4仟多的豆漿機,

想想還真巧,最近我想要什麼都陸續心想事成,真是太開心了~

收到時,我立即跑去有機店買了一包有認證的非基因改造黃豆,照了豆漿機裡的說明書來做,

沒想到超乎想像的簡單,甚至黃豆不用事先煮熟,稍微洗一洗丟進去機器裡,按個按紐,

在等待煮的時間就去做別的事,25分鐘後,音樂響起提醒妳豆漿煮好啦!!就有熱騰騰的豆漿可以喝,

原來這機器真的爆好用的~難怪去年九x豆漿機會賣翻,實在太適合我這種懶人又愛喝的人嘛..

 

 P1140732.jpg

最近一二年狂爆食安問題,我都寧願花點錢去有機店買認證的豆子來煮,我卡安心!

  

P1140736.jpg P1140739.jpg  

豆漿機外觀看起來大方又具時尚感;即使當作擺飾放廚房也很配搭其它家電

裡面配件很簡單,就一個煮壼、量杯、過篩壼、可拆卸的插頭

 

黃豆量拷貝.jpg  

 

因為這次我使用的是乾黃豆煮法,所以不必事先煮熟,直接將豆子洗淨放進壼裡即可。

而一壼豆漿的黃豆量以量杯齊滿為基準

 

P1140750.jpg P1140752改.jpg  

加入冷開水加滿至壼裡的”上下水位線”(黃色畫圈處)

 

P1140754.jpg  

蓋上蓋子,按下”乾豆豆漿”鍵,即開始煮豆漿,時間約為25分鐘

 

 P1140755.jpg  

過程中會不時地聽到”轟隆轟隆”的聲章,

嗯,別被嚇到ㄚ~

因為機器正在幫我們磨豆子,所以那聲音大是正常的喔!

別像我以為是震壞掉還是斷電什麼的,因為我是乾黃豆直接下去煮,

所以煮的時間也比濕黃豆要久一點

 

P1140746.jpg  

其實我看說明書說黃豆可以不必煮熟就可以直接去煮時,我還半信半疑,

但真的看到機器裡的這磨刀我就相信啦~這麼利..

想到我只是花幾分鐘的動作就有熱騰騰的豆漿可以喝,

好期待呀

 

P1140756.jpg  

大約20幾分鐘,音樂響起,哇,打開蓋子就聞到一股好清香的味道,我就知道成功啦..

因為豆子渣其實已經磨得很細,養生的朋友可以連渣一起吃會吃到豆子較多的營養,

不喜歡那種沙沙口味的,可以用瀘網稍微過濾一下,再加個冰糖或砂糖調味,就很香濃

 

P1140762.jpg  

美味上菜啦..

今早是用二個杯子小蛋糕來搭配作我的早餐,看到這麼愉悅的早餐,

相信今天一定有個美好的開始

 

P1140766.jpg  

 前天我也用自己煮的豆漿搭配美樂家的熊寶寶營養輔助飲品巧克力口味的加在一起喝,

沒想到超搭的也!

 

加安恬拷貝.jpg  

加熊寶寶營養補充飲品一匙60g於豆漿內,再用雪克杯搖一搖就好

沒想到白巧克力口味和豆漿竟然怎麼配,讚讚讚~

 

P1140742.jpg  

這台豆漿機的功能有五用,可煮豆漿、也可以放五穀雜糧煮成養生粥或飲品,

像我們這種媽媽每天要煮baby的米糊,

也可以直接將食材放進去煮幾分鐘就好,真是廚房的好幫手呀

 

 P1140757.jpg  輕鬆洗拷貝.jpg  

煮完豆漿或五穀粥的渣很難洗怎麼辦?機器有附一個”輕鬆洗”的功能,’

只要在壼裡裝一些水,再按”輕鬆洗”功能鍵,

幾秒鐘,把裡面的水倒出來,再稍微用清水沖一下就乾淨溜溜啦~

 

 --------------------------------------------------------------------------------------------------------------------------------------------------

試用感想:

有朋友問我家裡都有Blendtec多功能調理機』多了這台豆漿機要幹嘛?

我覺得功能性不同使用上也不同。

Blendtec多功能調理機』,我多半用來榨果汁居多,因為天熱我比較喜歡喝果汁,

所以我夏天才用它,它也可以作豆漿,但要煮就的豆子下去攪打才行(這時覺得有點麻煩)。

而豆漿機的功能比較趨向製作豆漿baby、五穀雜糧米漿

且用這台可以加生的食材下去製作,

我不必多第二道煮熟的手續,所以兩者的使用上是不會重覆到的,

我把豆漿機歸類為製作熱的飲品。

因為這台是美樂家送的,在使用上又更覺得物超所值,

喜歡的朋友可以蒐尋九x豆漿機DJ12M-A01SG型(價格為4000多)

比較二者機型,再考慮下手吧~

但..但但但.

如果你是美樂家會員,告訴你,

只要這個月(五月份)買99點就可以免費將價值4仟多的豆漿機帶回家也..

好省..說

你還再考慮什麼,這月拼了命都要99點呀..

快把好用又是好幫手的豆漿機帶回家吧!!

 

--------------------------------------------------------------------------------------------------------------------------------------------------

貴婦茵嚴選指數★★★★

家電好用指數★★★☆

美樂家5月活動專區: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