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104.jpg 阿哥洗香香拷貝.jpg  

偶然看到一篇健康報導說,

現代人在壓力、污染、飲食、有毒物質的摧殘下,

單用一種清潔用品是不夠的,

最好能針對每個身體部位個別使用不同的清潔用品,

且最後每隔一段時間要更換不同的產品使用。

但但但..這麼可能?

時間都不夠用了哪還有閒功夫去搞這些ㄋㄟ?

沒時間搞這些就算了還怕買到地雷嘞!

呵呵~~

慶幸的是,現在很多廠商開始有環保意識,

會重視我們消費者健康而使用好的原料製造清潔用品,

而今天要向大家推薦的MASSY羊奶海鹽潔膚皂

就是一家專門引進德國老字號蜂蜜產品專家。

歐洲人重視環保意識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尤其德國人在推行環保上通常是不惜成本啦~

所以這塊MASSY羊奶海鹽潔膚皂

絕對是符合德國人環保無毒且又能幫助我們消費者的訴求。

它的成份非常的簡單,沒有過多的添加,

讓我們使用上更安全無虞,重點來啦...

那大家可能最在意的價位呢??

ㄟ,不急,先等我往下介紹再來跟大家說說這價位如何唄!~

視覺照.jpg  

這次體驗的香皂是【陽羊得意】羊奶海鹽潔膚皂

主要成份是:蜂蜜、羊奶、海鹽。

裡面含有天然的礦物質,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濃郁的羊奶香搭配蜂蜜,

天然の香氣使我們在沐浴時就能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感,洗後通體舒暢,

且泡沫細緻,每次洗所需的量也毋需太多。 

P1140770.jpg  P1140772  

剛開始收到香皂時,我直覺好小一塊..應該很快就完了吧?

神奇的是這香皂製作方式跟法式法賽皂一樣,

都是以重複工法經多道手續壓製,在用量上不需太多,

重點是放在皂盒上也很快就乾,且摸起來就是很紮實,不因遇水軟化變黏稠。

P1140781     

聞起來有一股淡雅的清香味,

過去三年我用美國環保超市買的無毒沐浴乳多年,

所以我對香味特別敏感,

如果是人工香精,我鼻子一定不停打噴嚏,但我近距離拿這塊香皂時,

只感受一股天然清香味,不會嗆鼻。 

P1140723.jpg P1140725.jpg  

因為安全,我最近都拿它來幫阿哥洗澡,本來我覺得香皂用量會很多,

但我剛前面就提到它遇水不會太過軟化且泡沫細緻,

輕輕在手戳一下,抹到阿哥身上很快就洗開,

且大小剛好握在手上很順手。 

阿哥拿香皂拷貝.jpg  

使用心得:

我平常洗澡都習慣用沐浴乳,幫阿哥洗也是用寶寶沐浴乳,

但試用了這塊【陽羊得意】羊奶海鹽潔膚皂

有改變我對香皂難洗的印象,因為它的泡沫細緻,

標榜全身都可以洗,我就拿它來幫阿哥洗全身和頭髮,

洗完後發現之前都要幫阿哥擦一點乳液比較不會乾燥,現在都不用了,

我想可能香皂裡面的成份夠滋潤吧?

所以皮膚洗後不乾燥,如果你是像我有點忙的媽媽,

不想花很多時間同時用好幾瓶幫自己寶貝洗澡洗頭擦乳液什麼的,

那我真的推薦你可以試試這支產品,這次試用的是羊奶海鹽潔膚皂,

同系列香皂還有其它香味,

大家可以自行上MASSY官網逛逛選購。

002.jpg  

MASSYhttp://www.massyhome.com/      

加入FB粉絲頁也可隨時掌握MASSY的特惠訊息喔!

FB按我

---------------------------------------------------------------------------------------------------------------------------------------------------------------------------------

 

貴婦茵嚴選指數★★★★

CP值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