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548.JPG

會到LALOS光顧純綷就是想嚐嚐,

得到MOF(有麵包烘培界米其林之稱的獎項)的最佳烘培師『LALOS』大師,

在台灣開設的第一家麵包店所製作出的麵包有多好吃。

人嘛~總是覺得得獎的一定好吃,所以昨天逛101時就順手帶了二個,

沒想到麵包大師出名,想當然爾他製作出的麵包就價值不斐啦~

我帶了二個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麵包,

看那size就算是我在高檔點的麵包店如:亞都麗緻或Elite頂多二個就100塊出頭,

沒想到結帳時...小姐跟我講$160,我聽了差點下巴沒掉下來...

哇.哇哇,真的有點給它小貴吼~

好啦,想要朝烘培界邁進總得到處品嚐人家世界一流的技術到底好吃在哪吧?

含淚買啦!!

P1090549改.jpg  

我買的就是這二款,都是店內招牌。前面的是蔓越莓長棍麵包;

後面的是黑橄欖巧巴達;沒有過多的味道就是用純粹的水、麵粉、香料混合而製的法式麵包。

P1090550改.jpg    

我購買的時間剛好出爐的都是...法國棍子類這種麵包;

沒有看到其它丹麥可頌或比較有多種餡料的輕食類;

但因我本身不愛吃太硬的麵包所以就挑了這款蔓越莓試試,

咬下去的口感....嗯嗯嗯..><真的超硬說!!

心裡想我千挑萬選選錯了~

這種麵包我在6年前去歐洲時吃到的麵包就是這樣,都是又硬又沒味道,

但反而奇怪的是..這樣的麵包反而更能吃到真正的麥香,蔓越莓也很新鮮,

可能我吃慣了日式的鬆軟麵包,

對於這種道地的棍子麵包我想我試過這次就....夠了。這款麵包花了我85塊。

P1090551改.jpg  

這款巧巴達就稍微軟些,配上又大顆又多的黑橄欖,在口中咬著這麵包真的很有嚼勁,

個人覺得很好吃,但是放了一天再吃又變得很硬,我在想著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不如就到電鍋稍微蒸一下讓它稍微軟些會不會好吃點?

雖然這樣想,但還沒有做,有朋友如果真的去買LALOS的麵包覺得太硬時,

或許可以試試我這個做法在電鍋稍微蒸軟再去烤箱烤一下。

P1090552.jpg  

P1090553.JPG  

店裡賣得就是法式棍子類麵包啦~遇有我剛講得丹麥可頌類、有多種餡料的輕食類。

所使用的材料全都是法國空運來台,只有一些是結合台灣當地食材而新開發出的品項,

麵糰也都是師傅們手工揉製

P1090554.jpg  

當然一定少不了法式甜點類啦~有大家皆知的可麗露國王派、千層派..等

看起來這麼美味的甜點,

價格當然嘛是...很可觀啦~喜歡吃法式甜點的可能要大失荷包囉!!

個人覺得愛吃歐式麵包的,一定愛這間麵包店,真的太道地了~跟我在歐洲吃的味道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