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17.jpg

每週配送方案 請洽官網:小農鮮乳

DSC03650.jpg  

接到小農鮮乳體驗文時,我家老公早已開始每週訂二瓶小農鮮乳到家,

第一次看他們包裝就覺得很可愛,想說去超市怎麼從沒看過這個牌子,

老公就跟我說這是一家有經“獸醫”診斷過的鮮乳喔~

 

我說,喔~

意思是我喝的這一罐罐鮮乳都是有獸醫看過的健康牛生產出來的嗎?

光聽到這點就值得向大家好好介紹這罐鮮奶有多棒,是吧?

DSC03513.jpg DSC03514.jpg  

我們家是選每週宅配2瓶的方案,因為用量很大,我們一次就訂3個月,

每禮拜宅配收到的鮮乳,都是冷藏車送到,保證新鮮!

DSC03516開箱文.jpg    

效期都是一個星期的最佳鑑賞期,包裝上還會列出出廠時間。

fvM3StP.jpg  

(大型動物獸醫-阿嘉)

小農鮮乳的源起,就是照片這位台灣少數大型動物獸醫阿嘉,

在台灣奔波為酪農看診時,

體認這些小型酪農是如何飼養牛隻,對待牛隻,

他很清楚小型酪農辛苦生產鮮乳卻得不到合理收購價格的事實,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喝到從源頭而來的高品質鮮乳,

因此有了小農鮮乳這個牌子。

圖片1.jpg   

而這樣的乳源來自台灣少數使用電子管理系統的牧場-『豐樂牧場』

為的是能夠及時掌握牛隻的健康,讓我們消費者能喝到安全的鮮乳。

DSC03519.jpg  

每瓶鮮乳保證無成份調整,而且絕對是單一乳源喔~

DSC03670.jpg  

本來就很龜毛的我,在挑家裡吃的喝的食物都只在有機店購買。

去年食安問題一件件爆發,

對於鮮奶更是堅持只訂有機店認證過的鮮奶,不挑大廠牌。

DSC03674.jpg  

很愛喝奶茶的我,對於鮮乳的敏銳度可是從小就培養起。

DSC03574.jpg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有乳糖不耐症?

只要是喝到不好的鮮奶,一定馬上拉肚子(但我還是很愛喝><拉就拉吧~)

但在喝了小農鮮乳後,就沒再發生這狀況也~

DSC03578.jpg  

很愛喝酪梨牛奶的我,對於哪家鮮乳打出來會好喝非常地清楚,

自從用了小農鮮乳來打,以前要加糖現在都不用了~

打出來的果汁非常地爽口不會蓋過果肉原本的味道,

所以不加任何糖或布丁就很香濃了。

DSC03644.jpg  

加入味道比較苦的巧克力粉,

味道也很剛好,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澀。

※個人覺得不管配茶水果、巧克力粉一起喝都不會太搶味也很爽口不會卡胃。

DSC03523.jpg  

我家冰箱現在只有小農鮮乳,每次煮奶茶,就可以喝掉一大瓶,

即便單喝也是超爽口,不會反胃喔~好的鮮乳就是如此

本來不敢單喝的老公也是每天早中晚來上一杯,像喝水一樣!

DSC03646.jpg  

好的鮮乳就想推薦給愛好物的你呦~

 

購買方式請參考:

實體店舖:按我

網路:官網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