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32.jpg

38歲我,早在35歲時就已開始積極作抗皺的準備,

在我過往的保養經驗中,

抗老不外乎是作好清潔、做好防曬、補充抗氧化物質、運動、少熬夜....

只要把握好這幾點要素,平時的保養大概保濕做好即可;

但年紀漸漸大了,身體機能、內分泌功能開始下降,

只做好基礎保濕保養是愈來愈不夠,

這時適當地選擇一些抗老產品也是為自己提早作好凍齡的準備。

3年前接觸到以色列死海泥的神奇功效就為之著迷,

只是市售這麼多號稱死海泥(鹽)產品,其實並不是都真的是來自死海,

建議要多方查證來例到底是不是真的是死海泥喲~

好啦~講這麼多,就來跟大家介紹我最近使用的二個品牌,

全部都來自以色列的保養護膚品牌,而當中所使用的死海泥(鹽)產品,

不管是不是100%來自己死海泥(鹽)產品,總之我用了真心覺得不錯,

就來跟大家介紹幾款我用得不錯的產品。

================================================================================================================================

Sabon-以色列品牌

尋獲了一份70年前製作天然香皂的古老秘方,於是開始著手製作,

並於1997年在以色列的特拉維夫 (Tel Aviv) 成立了SABON創始店。

有別於一般美容保養品牌,SABON認為製作由內而外,喚醒身心的產品,

同時感受環境氣氛,都是體驗愉快生活的一部分。

SABON重視每一項細節,除了取自大自然精萃的優質產品以外,

環保可回收的典雅包裝經過悉心設計,令人愛不釋手。

而當中最有名的產品就是這一系列的死海鹽磨砂膏

裡面成份為死海鹽、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琉璃苣油及維他命E

洗時用所附木匙挖取適量塗抹於全身然後輕微地按摩一下,

讓死海鹽及裡面的精油在皮膚上作用一下在沖洗掉即可。

IMG_2843.jpg

磨砂膏裡的沙粒非常地細緻,洗後真的皮膚備感光滑,

尤其添加了天然精油,清新的香氣,

每次用完我都覺得身心靈非常地放鬆~~

IMG_2861.jpg

IMG_2863.jpg

身體乳液也是他們家必買產品之一,

居家用我通常會買大ml數的絲綢乳液以及hand cream在家使用;

外出就帶30ml的條狀乳液放在包包。

IMG_4002.jpg

他們的每款乳液香氣都很清新,質地不厚重擦在身上非常地好吸收~

我每天都依自己心情隨意換擦,

但我個人也還是偏愛經典PLV香味、茉莉花等比較清新的味道~

IMG_4011.jpg

Premier dead sea-以色列品牌

Premier死海鹽實驗室是將死海天然護膚物質研發成高端保養品的先驅。

Premier採用純天然的植物萃取及死海礦物質結合先進的專利技術打造出奢華、高效的護膚品。

由優秀的皮膚科研究人員和生物科學技術專家研制而出,

Premier產品採用神奇的淨化過程,

為肌膚注入促進肌膚細胞更新和重塑的必要成分,結合創新性的脂質體複合物通道,

能有效將成分直接輸入皮膚細胞。

他們的每款產品都是天然成份+結合科技之產品,

對於抗老、皮膚肌底改變功效尤其顯著。

==========================================================================================

BOTO逆齡乳液

添加了許多肽類複合配方、多款植物精萃,

能有效撫平肌膚,防止表情紋及其它紋路的生成

他號稱是擦的肉毒捍菌如果不敢打醫美或想延續打肉毒的效果,

擦這瓶的效果真的不錯。

IMG_2853.jpg

IMG_2857.jpg

因為價位頗高,在問櫃姐時,他說使用時只要用大約5元硬幣即可

說真的在用時我真的覺得很貴不捨得用,但60ml每天用竟也不知不覺地用了三個月~

我覺得每天花80元可以省下打醫美肉毒針的錢也就不覺得它貴了XD

IMG_2866.jpg

去角質潔面凝膠

富含精油和死海礦物質,是一款溫和的的高效潔面磨砂膏。

IMG_2851.jpg

這瓶含有A酸的潔面凝膠,添加燕麥成份,能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

因為我年輕時過度作換膚導致皮膚變得較敏感,

是絕不能再用A酸這類產品,

但這瓶我使用起來非常地溫和,用後皮膚真的變得很柔潤,

對於後續的保養吸收也差很多~

所以我很推薦他們家這瓶,如果是跟我一樣敏性肌膚,

使用後不用擔心會敏感。

IMG_2875.jpg

使用辦法

使用時避開眼睛周圍,

並輕輕按摩再靜待10分鐘左右即可沖洗掉,

也別忘了帶到脖子喔~

IMG_2883.jpg

 

IMG_2878.jpg

IMG_2877.jpg

神奇黑面膜

純正死海泥萃取,富含維他命AE,能夠幫助肌膚抗氧化並有拉提效果~

也是品牌最受歡迎的產品~

IMG_3784.jpg

這款死海泥非常細緻,塗沫在臉上非常舒服~

尤其我在熬夜時,使用此款面膜後,皮膚馬上變得很透亮

IMG_3791.jpg

IMG_3790.jpg

使用時將面膜塗抹在全臉,靜置10分鐘左右,

再用裡面附的磁石吸附臉上的黑泥~

注意此款面膜一定要用磁石吸附才能清乾淨,千萬不可碰水喔~

吸完黑泥後,留在臉上就是添加在黑泥裡的精油,

這時用手按摩臉部讓精油充份地被臉吸收。

23365109_1777639785582315_1663551342_n拷貝.jpg

看使用影片就會知道多神奇

超濃縮修護精華露

通常我在使用完黑面膜後,就會擦這瓶精華露,

採用革命性的三重提升機制,

為肌膚形成絲柔保護表層,可以提升、緊緻肌膚。

IMG_3802.jpg

使用的量非常的少,大概才1塊硬幣大小的量即可,

剛開始使用在臉上時會覺得有點油,

但一擦在臉上就能感受精華液很快就被吸收~

IMG_3800.jpg

IMG_3785.jpg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介紹二個品牌幾款好用的產品,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