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60.jpg IMAG0162.jpg IMAG0204.jpg  

 

算算從生產前的安胎到現在阿哥五個月,我竟然去百貨公司逛街的次數用一隻手指頭就數得出來,

想著週年慶的時間到了都沒去看看有什麼特惠品就覺得心有不甘,

趁著週日主日完硬是拖著老公跑到我們很少去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半年多沒去那了,那裡的櫃位變動了不少,

尤其是日本品牌美食的進駐讓那裡的人潮又更多,多的是專吃美食的人,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美食,而且美食往往是很個人主觀的,

但我發現一個現象,

就是台灣人對日本美食很推崇外好像也熱於喜歡一窩蜂地排隊許久就為了一嚐鮮!

我想是因為能吃到排隊美食就是一種尊榮吧?(可以跟朋友炫耀啦~)不管它到底好不好吃。

我跟老公不是那種會追求美食的人,

但有一點我會非常地龜毛,就是對茶及甜品的美味追求是不容妥協。

所以我常致力於找好吃的甜點,甚至是自己做;而甜點的配搭-「茶」對我的生活來講也是第二重要,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要來上一杯茶,我跟一般人鍾情咖啡不一樣,

我熱愛嚐各式各樣的茶,對咖啡我是一竅不通啦,對茶是有涉獵一二,

偶然在新光樓下發現到的日本品牌LUPICIA,其實在台灣賣很久了,我竟然今天才發現!

日本在調和茶方面不輸英國,

風味的豐富性及變化也比其它國都更多元化,所以很受女孩子喜愛。

 

IMAG0186.jpg IMAG0188.jpg  

 

LUPIICIA信義店就在A11B1,就在我最愛的巧克力「GODVIA」旁邊,

在那麼多琳瑯滿目的美食櫃樓層,不仔細地看還真不會一眼發現,

但對於我這個愛茶的人,即使只是旁眼一瞄我就愛不了靠過去啦~

(沒想到只是要超市買東西的說,而不知不覺就在那待了將近一個小時(*^0^*

 

IMAG0161.jpg  

 

靠過去時,我也沒什麼想法想看什麼茶,就隨便問了店員有沒有栗子風味的調味茶,

結果店員用一種很奇怪的口音回答我,我才驚覺是個日本妞呢(*’>,<)

 

據了解,LUPICA非常重視店員對茶的知識及介紹,

所以特別從日本「空運」在地的店員駐店親自為客人介紹所販售的茶,

我想日本人會這麼做也不令人意外,這就是日本人的文化啊!

 

IMAG0164.jpg  

 

試茶區依茶種類分成紅茶區綠茶區養生花草茶區、特地農場區;

每一種類都有銷售評比,對於第一次消費的客人不知如何下手,就先從排名前幾名下手吧~

 

IMAG0176.jpg  

 

紅茶區是一般客人選購最多的地方,種類繁多,分為調味茶特調茶。

調味茶部份大都適合單飲,香氣方面只要你想得到的味道在這裡也幾乎都找得到。

有花香調果香調特殊香料調、咖啡調...等,多到你不會沒得選就是。

 

IMAG0178.jpg  

 

綠茶調味區的種類不似紅茶區那樣多,但也比其它茶葉品牌多很多了,產區來自台灣及日本。

 

日本飲用綠茶己很久了,甚至是發展出將綠茶茶葉碾成碎末,

沖泡後連茶末和茶湯一起喝掉的“抹茶”

 

綠茶通常是單飲為主,在LUPICIA也有賣幾款可泡成奶茶的茶款。

在香氣部份以果香調為居多,其它的就是添加多種風味的綜合茶款。

 

IMAG0180.jpg  

 

養生茶區也是店內熱門選區~對於喝茶會心悸的,這裡提供了許多選擇。

凡是想得到的無咖啡因茶如:rooibos tea 花草茶玄米茶、麥茶..等,

都可以找得到相關的調味風味茶,其中也有些是每天可以喝的養生茶款,

對於不愛喝白開水的朋友,每天泡上一壼作為補充水份也不錯。

 

IMAG0177.jpg  

 

產區限定茶為不定時推出,喜歡特定茶款的一定得搶快!

 

IMAG0183.jpg  

 

店內茶葉販售方式為50g罐裝或50g袋裝;但常銷款的包裝就多了茶包式的包裝可選擇。

 

P1130757.jpg  

 

店內DM詳細地介紹哪款茶適合加奶變成奶茶,

 

也有其它調味方式方便客人在家泡製。

 

IMAG0170.jpg  

 

週年慶期間推出的限量福袋是一定要下手的啦~

 

內容多是搭配常銷款茶品,長期喝的朋友在這可以搶到便宜。

 

IMAG0166.jpg  

 

另外LUPICA也有設計禮盒,例如婚禮禮盒啦送禮禮盒啦、包裝服務啦..

都可代為設計及姓名印製服務。

 

IMAG0185.jpg  

 

送禮禮盒可以選店家自組的也可以為個人量身訂做包裝禮盒。


※個人量身訂做就是指自己組合想要的。

 

IMAG0168.jpg  

 

新商品展示櫃,通常是限量推出,其包裝比較特殊,送禮很好用。

 

IMAG0169.jpg

 

日本味道的茶器,也是下手的好玩意...

 

IMAG0181.jpg  

 

泡茶小物也讓人愛不釋手......

 

IMAG0163.jpg  

 

店員不厭其煩地為我解說各類的茶,最後離開時還讓我在店內留影^^

 

 

欲知詳細介紹請點這LUPICIA

想知道我敗了哪些茶款且如何泡出香濃的茶,請看我下一篇:我的LUPICIA泡茶篇。

 

 

IMAG0192.jpg  

 

LUPICIA的插曲,讓我們差點忘了來信義區的目的。

週年慶坦白講也沒什麼想買的,只是想來走走,

那裡多了一些日本知名美食品牌進駐,但都是排隊排隊再排隊...><

 

連吃個飯都得等1~2小時,那飢腸轆轆的肚子不是早就休兵不餓了嘛!

 

 IMAG0199.jpg  

IMAG0197.jpg  

 

本來想走了卻瞥見A8這裡大排長龍,看那裝璜以為是某個時尚試妝會之類的,仔細一看..

原來是賣冰淇淋的呀~~~

現在賣冰淇淋都搞那麼時尚就對了..

 

IMAG0193.jpg IMAG0196.jpg  

沒吃到排隊拉麵真的不甘心,我跟老公說我想排這個冰淇淋,意外地老公卻答應了..(果然老公也抗拒不了冰淇淋的誘惑)

 

這個8%ice是台灣品牌喔~

起始店在台北市永康街,而這間新開幕的百貨店運用時尚質感的店設計並座落在百貨1樓的精品樓層,

希望帶來不同的“食”尚美學。

 

那到底冰淇淋好不好吃?

排了一小時後知道了..(店指示牌說只要15-20分鐘的..>///<)

 

IMAG0202.jpg  

 

有許多獨家研發的口味,但最吸引我的當然是抹茶冰淇淋啦...

 

而老公對巧克力情有獨鐘,就點了個伯爵茶巧克力給他~~

 

IMAG0200.jpg  

 

點餐完有取餐單和製作單並在旁邊等候叫號可以避免出錯....

 

IMAG0203.jpg IMAG0206.jpg  

 

等了那麼久終於拿到啦~

 

但阿哥也等到睡著了...(sorry,媽咪&爸比太愛吃了!!)

 

IMAG0207.jpg IMAG0208.jpg IMAG0209.jpg  

 

我選的是抹茶味很重的「青雲抹茶」,使用頂級一保堂青雲抹茶而製,

 

有濃厚的茶香,充份顯示出日式經典風味。

 

IMAG0211.jpg  

 

老公的伯爵茶巧克力,是以苦甜巧克力為基底加入淡淡的伯爵茶香,也是款清爽的冰淇淋。

 

P1130782.jpg  

8%店址請按這8%ice冰淇淋

 

 

後記:

今天的親子遊雖然沒吃到美食,但吃到了排隊冰淇淋也算是了我的遺憾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