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322改.jpg  ~不再為外表煩惱,讓心靈真正的自由~

最近這半年特別喜歡上健身房。練了五年的瑜珈,一直以為這樣的運動量應該夠,

直到這半年上了健身房開始跑跑步機踩腳踏車這些有氧的運動時,才知道自己體能沒有想像中的好。

沒上健身房前,自己的身材是忽胖忽瘦,沒能有充份地運動量維持身材。

25歲前體重都能維持在48公斤左右,但在過了30歲後,體重就停在50公斤就此不動;

在路上看到漂亮長腿的年輕妹妹,心裡會不由衷地很嫉妒又很羨慕,這種感覺盤旋在心裡好一陣子了..

感覺好像被一種自我形象不肯定所挾制,會一直拼命在床上作仰臥起坐運動,搞得晚上太抗奮而失眠!

 內心感覺很不自由~

後來在不住地向上帝禱告及朋友們的激勵,我開始正面積極思考,不斷地宣告『自己是美好的!』

愛惜自己,也更懂得向別人分享愛!因為懂得分享愛的人,不但會心美,人也會不自覺得地變得更美呢!

現在的我不再為外表胖瘦的而煩憂,開始追求自由自在的全新生活,開始喜歡穿輕鬆的休閒服飾或素顏到外面去。

 

 

P1040615改.jpg    

~不怕太陽曬,享受“擁有健康美的自由”~

算算自己已N年沒上球場去打球了吧?怕曬黑的我,這是想都沒想過的事。

但現在沒上班的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去戶外跑跑跳跳,曬曬太陽。  

某天穿上運動服、運動鞋二話不說就上籃球場投球去了~

P1040614改.jpg  

~不怕勞累,衝就對了!~

為了投籃不受傷,準備繞這籃球慢跑幾圈熱熱身,

不怕累,反正就是動就對了!

P1040616改.jpg  

~用微笑與認真的態度開始努力運動~

有句話說:『人有夢最美』,人生當中一定有個目標,並要為著這個目標而努力。

用積極的態度做好每個目標;並帶著微笑愉悅的心情迎接剛開始的痛苦跑步過程,

我發現其實訓練體能沒那麼難,關鍵在於自己有沒有堅強的毅力,我常提醒自己不可怠惰,

常想像肉肉會上身體力會不夠..等畫面,想到這些,就會每天乖乖地背著包包運動去!

P1040613改.jpg  

來吧~女生們~現在就動起來,讓自己的體能不輸男生喔!

niki.jpg      

NIKI5月份辦了一個專為女生的路跑活動,想挑戰自己極限,女生們,快衝吧!!

活動日期:2011529(星期日)
開跑地點:總統府前廣場凱達格蘭大道
報名限制:限女性

活動網址:http://www.nike.com.tw/freeyourself/#/home

活動詳情及報名方式請參閱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