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主食改.jpg

週約了友人去貴婦百貨BELLAVITA地下二樓餐廳吃飯,

聽朋友說有間義式餐廳的義大利麵和pizza很道地且很好吃,

那間餐廳叫『FAT ANGELO’S』用得起士材料是真的從義大利進口,

餐點也是很道地的義式風味,愛吃的我,馬上約了友人去那吃。

R0014878改.jpg 

走進一樓大廳就看到二本大書的大型陳列,是法國頂級珠寶品牌Van Cleef & Arpels的珠寶特展。

這個特展主題為『驚奇的冒險旅程』。

我一直都覺得只有國際品牌才有辦法做出這樣有趣的陳列及活動物品,

以前很難看到這樣有創意的陳設,但現在,走在台北感覺台北愈來愈國際化,驚奇也是處處可見。

R0014881改.jpg 

書本內頁就是珠寶展示櫥窗,櫥窗內展示的珠寶都是for這次主題的款式。

其實我好想拍拍展售的珠寶告訴妳們那珠寶到底有多美~

可惜梵帝亞寶不准人拍攝,所以就作罷。

芃帝亞珠寶改.jpg 

Van Cleef & Arpels是法國頂級珠寶品牌,該品牌已創立一世紀,在全界大城市都有設立專門店,

台灣目前有幾家百貨公司都有櫃點,BELLAVITA是最大的旗艦店,商品種類最完整。

R0014861改.jpg 

BELLAVITA地下二樓是開幕不久的美食廣場,『FAT ANGELO’S』就在B2

正逢午餐時間,我與友人就各挑一樣商業午餐,到時一起share吃,

商業午餐是一個人$299任選今日特選pizza或義大利麵,另外再附贈手工麵包、蔬菜湯及田園沙拉

R0014804改.jpg 

R0014835改.jpg 

R0014838改.jpg

它是一間源自於香港的家庭式義式餐廳,位於BELLAVITA裡的這間門市基本上算半開放式,

中間是個半環繞的吧台,左測及前方是座位區,

地方不大但氣氛還不錯。

R0014834改.jpg 

吧台後方就是烤pizza的窯,聽經理說這座窯造價50萬元,是全店最貴的設備,

他說道地的義式pizza就是要用這種窯,才能烤得出香脆又Qpizza

R0014812改.jpg 

一會兒服務生送上了餐前沙拉及手工麵包,不曉得吃起來如何,趕快來嚐嚐。

R0014813改.jpg 

這款麵包是他們獨家的手工麵包,附贈的麵包是根據用餐人數來決定給幾個麵包,

像我們是三人使用,他就給二個麵包,沙拉則是每個人都有。

R0014821改.jpg  

這款麵包大概有我手掌這麼大,所以我們三個是share吃,

這個麵包吃起來的口感是外皮脆,內餡則鬆軟,吃時抹些附的鹹奶油,

吃起來很有嚼勁且麵包香氣濃,我覺得有點像法國麵包的口感但又不會太硬,總之就很好吃。

沙拉改.jpg 

再來是這道是田園沙拉,就是一般的牛蕃茄橄欖萵苣洋蔥絲等生菜再淋上油醋醬,

吃起來清新爽口,生菜也很新鮮。

蔬菜湯改.jpg 

再來上的是義大利傳統的蔬菜湯,用牛蕃茄去熬成基本湯底,

再加些紅蘿蔔高麗菜、青椒、甜椒等蔬菜,是一道略酸但開胃的湯品,

我覺得喝起來的感覺就是很道地的歐洲羅宋湯。

R0014842改.jpg 

這道是我點的義大利麵叫『義式奶油培根麵』,份量不多

R0014851改.jpg 

這麵讓我讚不絕口的是,連我不喜歡吃白醬的人都不覺得膩且上面的帕瑪森起司真的很純很香濃,

培根也是很新鮮,妳會感覺這麵裡的用料很實在,會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R0014839改.jpg 

等了好久,pizza終於上菜囉!

我們點的是最經典的『瑪格莉特pizza』配料是簡單的蕃茄片羅勒再放上香濃的起士而成的道地義式窯烤pizza

我覺得pizza要好吃,除了配料外,最重要的就是餅皮。

多年前我去義大利旅遊時,在當地吃的pizza,餅皮都是薄脆,

根本不可能出現像我們這裡有出什麼厚片且還裡面還包芝心的餅皮出現~

所以pizza好不好吃,嚐餅皮就知道了。

pizza1改.jpg 

這個餅皮烤得很酥脆且內餡雖然簡單,起士的味道卻是很札實香濃,吃起來真的會牽絲...

菜單改.jpg 

他們除了義大利及pizza外,也有提供排餐及其它的義大利菜還有輕食類,

種類選擇很多。但都是單點,價位不算便宜。

R0014829改.jpg 

用餐的桌上都會放著一杯這種長條義式小點心,吃起來很香很有嚼勁。

R0014862改.jpg 

我去的時間剛好是有提供商業午餐,一個人$299任選精選主食,

另外再附贈沙拉、湯和麵包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其餘時間點餐都是單點,單價是比較貴點,份量也較多,適合多人一起share吃

餐食我覺得吃起來很棒,可以感覺用料不錯,

喜歡吃義大利麵及pizza可以去吃吃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樓

mapc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