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照1.JPG

IMG_5467.JPG

轉眼間孩子也5歲了,過去當全職媽媽的五年,嘗試過各種減肥方法,

想努力把身材瘦回生產前真的很難,

一來是都自己帶孩子時間都被綁住想運動也不行;二來初當媽媽難免壓力大,

常會想藉由"吃"來發洩,

所以這五年來我的體重由原本的52kg持續增長,

最胖曾胖到很可怕的58kg(>﹏<)

所幸隨著孩子大了,我也開始有時間去運動+靠意志力的控制體質,

總算瘦回產前的52kgo(〒﹏〒)雖然瘦了,

但因為生孩子長胖,皮鬆了,靠運動和飲食也難以回復,只要不是脫光衣服,

人家也不知道你外表看起來是瘦,但皮肉卻是鬆的..

但我偏偏不是那種自我安慰良好的人,

每次看到自己的胸部垂、有腹乳、後腰那一點肉,

心裡頭就是不痛快,很想除之而後快..

沒辦法人就是不滿足,總是還想著身材可以恢復到少女的樣子...

我平常的瘦身方式都是偏向制本不制標,例如飲食控制降體重;

運動練肌肉讓身材變得緊實,

但局部肥胖的問題,卻不是可以想練哪就瘦哪,

後來聽周遭姐妹去抽脂後,都會穿塑身衣讓變鬆的皮肉變緊實,

想著也有道理,加上塑身衣也沒試過就姑且一試吧~

市售塑身衣琳瑯滿目,有貴的、便宜的、有訂製的、也有現成的成衣,

到底要挑什麼是好的呢?

某天,因為好姐妹曾買過『采淨絲琳蜜腰甲』的塑身衣,

覺得效果還不錯,便建議我可以去試試,

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試過後的心得~

開箱照2.JPG

在去試『采淨絲琳蜜腰甲』前,先打了電話跟老師預約試穿

試衣前,老師先跟我問了我最在意的部位是哪裡?
我在意的部位就是胸部下垂啦、蝴蝶袖啦、後背肉啦~

這些討厭的肉肉都是在生完孩子跑出來的~~

老師說這款腰甲就特別適合像我有這些問題的人。

說是要試試才會知道到底有底塑身衣有多厲害?

IMG_5344.JPG

IMG_5347.JPG

 

IMG_5353.JPG

一般坊間的塑身衣多是穿了塑形,肉不會被擠出來,

穿上外衣倒是看起來還算瘦,

但實際上衣服脫了還是會原形畢露~

老師說他們家的這款『采淨絲琳蜜腰甲』是可讓人愈穿愈瘦的設計,

為什麼可以瘦?

說是因為專利材質的關係,

可以促進身體循環讓身體愈穿愈瘦

IMG_5370.JPG

試衣↘

采淨絲琳的試衣間非常地廣敞舒適,

老師說通常來試塑身衣的女仕們都會帶伴陪同給意見,

所以在試衣間放置了沙發、茶几、落地鏡.....有時還會給個糕點咖啡之類的~

目的是

讓人在試衣間能試個夠,試個舒服呀~

IMG_5379.JPG

IMG_5380.JPG

IMG_5381.JPG

穿衣前,老師先量了我穿衣前的身材尺寸,以作穿塑衣後的尺寸比較。

IMG_5387.JPG

 

IMG_5397.JPG

IMG_5433.JPG

穿塑身衣後的尺寸↘

丈量時,我的腰圍是75cm

穿上塑身衣後,

我的腰圍變成67cm

腰圍瞬間就減了8cm

IMG_5456.JPG

↘穿塑身衣前的腰圍尺寸

IMG_5457.JPG

↘穿塑身衣後的腰圍尺寸

IMG_5455.JPG

我將塑身衣穿在外面,來看看效果~

塑身衣對我的改變最大就是胸部大了至少12cup

因為背肉都撥進來胸部的關係,

感覺背也沒那麼多肉;腰也成了小蠻腰,屁股在視覺上也變得圓又翹!

胸部.png

背部.jpg

 

腰部.jpg

我覺得自己生完小孩後,就是肉變鬆,這還不打緊,最困擾的就是胸部下垂><

而且因為胸部鬆弛,讓旁邊的腹乳及上臂的蝴蝶袖愈來.....大而明顯,

而這幾個地方可不是靠運動一時半會~就能解決!

而。。。這件塑身衣能夠.....把腦人的腹乳及上臂肉乖乖固定好,不亂跑在,

在穿上它後,

把這些本該屬於胸部的肉都撥進來,讓胸部看起比原來尺寸更雄偉

照片的右手邊是把肉撥進來塑身衣的樣子,

明顯上胸的肉豐滿許多,所以乳溝線歪掉了(≧◇≦) 

胸胸變大了~連同腹乳也包了進來~

照片的左手邊則是上胸顯得空盪盪的(*^﹏^*)

穿胸罩照拷貝3.jpg

另外我個人還很喜歡他們這件塑身衣的一個地方就是

一般的塑身衣在坐下來時都會在大腿根部那裡捲起來

這款塑身衣因剪裁設計,在大腿根部那個不但不會捲起來,

而且還非常地服貼於身體,

感覺就是能時時刻刻塑住身上的肉肉不怕它亂跑~~~

IMG_5466.JPG

IMG_5470.JPG

 

IMG_5468.JPG

試了下來

我最滿意的就是他們在胸部up up的效果極好~

IMG_5472.JPG

另外,老師現在懷孕也還在持續穿著這款塑身衣,

我聽了有點傻眼...

他說因為材質,剪裁的設計,不是那種傳統會塑住讓人不舒服的剪裁,

而是變成孕婦也能使用的托腹帶,

等到生完了就變成塑住肉肉的塑身衣,

等於買了一件塑身衣,隨時隨地終生都可用的塑身衣啦!!

孕婦可用 (2).JPG

孕婦可用 (1).JPG

馬甲膠

另外,因為我實在在意我的掰掰袖~

老師也順便拿了這款馬甲膠讓我試用,聽說效果馬上就會出來~

不知是真是假...

IMG_5483.JPG

在擦前,先量一下手部掰掰袖的地方,看一下待會擦後可以相差到多少~

 

↘擦前尺寸

擦之前的手圍28.5cm><

手臂28cm-1.jpg

↘使用方法

平常擦法很簡單,就是取適量馬甲膠,

擦在手臂最肥的地方及連接手臂的背肉,

稍加按摩讓馬甲霜被皮膚吸收,

稍待15分鐘後,就可以看看效果如何~

IMG_5490.JPG

IMG_5493.JPG

馬甲膠的成份含多種植物精油成份,

可以讓一些我們在意的贅肉,垂肉瞬間緊實,

這樣一來身形看起來也會小號許多......

↘擦後尺寸

一量手臂少了2m也~太神奇了

手臂26cm.JPG

在視覺上來看

感覺掰掰袖不見了~

整條手臂看來比較均勻緊實多了~~

IMG_5500.JPG

不太相塑身衣效果的我,

第一次來穿塑身腰甲,真的有給它顛覆塑身衣的印象~

愛美之心其實人人都有,只是有沒有去付諸行動......

我是覺得自己年紀漸漸大了想要對自己好點,保持好身材也是讓自己活得更開心,

今天來試塑身衣後,發現原來好身材也可以靠"外力"來幫忙,

不用一眛只靠運動+控制飲食來維持,

穿塑身衣更能時刻提醒自己要維持身材。。

這不外乎是可一試的好方法

推薦給大家啦^_^

掌握優惠資訊可參考粉絲團J女郎美學苑

蘇菲娜粉絲優惠
即日起,『采淨絲琳蜜腰甲』特價$9900(原價$19800)
現在買再加碼送一瓶五效合一舒洗洗劑(價值$900)—🔅優惠至12/31🔅
預約試穿☎️:02-2731-1236

開箱照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