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開箱照.jpg

對於孩子的語言學習黃金期(0-6歲),我蒐集也聽了不少媽媽、專家的建議,

阿哥現在3歲, 正值語言學習爆發期,他的記憶、學習開始很強,

對於英語學習工具的選擇我也開始注意。

在他上小學前我希望讓他以「玩樂」的方式自然地學習,

尤其在語文方面,

我們做父母一定知道我們從小學習英文

就是靠記憶性地死背單字,句子用法學習英文,

但只要一不用久了就會忘記。

阿哥這年紀還沒開始識字,

在他的語言學習裡,我著重在圖像、英文兒歌、英文卡通的方式引發他的興趣。

然而市面上這麼多英文學習工具到底要挑哪些好呢?

陪他看了這麼多種教材

我認為只要孩子喜歡看、有興趣讀,就是最好的學習工具。

『PADKAKA英語學習動畫卡』結合了字卡+影片(平板電腦使用)+兒歌,

用最簡單的動畫、圖像及色彩鮮明的字卡,引發孩子學習英文的興趣,

搭配每篇短篇影片中的卡通人物對話,

讓孩子去理解單字的意義,並從影片中逗趣的卡通情景自然地學會聽力~

阿哥看海報2.jpg

『PADKAKA英語學習動畫卡』產品

共有三盒600個單字卡+一盒45張兒歌卡。

每張卡片對應一支有趣的短動畫,

讓孩子在玩樂中潛移默化地學習英文,

不知不覺地在腦中記憶單字與用法。

600個單字組合成超過3300個簡單句子。

除了播放動畫,還有閃卡遊戲、測驗、錄音、睡前使用等多功能,

是一套很多元性的英文學習工具。

繽紛的單字卡.jpg

●英文單字卡●

每盒PADKAKA單字卡有200張單字

內含說明書、啟動卡還有一包試用包。

使用啟動卡.jpg

繽紛的單字卡3.jpg

單字卡↘

單字卡1.jpg

兒歌卡↘

DSC05363.JPG

 字卡/兒歌卡啟動使用說明 

先下載PADKAKA的APP於平板電腦,

開始使用前先註冊為PADKAKA會員

妳可以使用用email或FB登入二種方式擇一加入會員

DSC05511-修改2.jpg

 

設定會員.jpg

會員登入資料.jpg

※小提醒:先看看家裡的平板電腦是什麼系統,

直接掃啟動卡裡的QR code下載APP也可以。

註冊會員後,可以先看"使用教學"影片,快速上手使用

使用教學.jpg

教學影片.jpg

然後在"設定"的地方按下啟動卡按紐,

將字卡盒裡所附的啟動卡拿出,

對準狗狗鏡頭掃瞄QRcode下載該盒字卡的影片。

按啟動1.jpg

使用啟動卡.jpg

啟動卡.jpg

下載影片檔.jpg

字卡影片下載完畢就可以開始來使用產品啦~

可以使用的產品字卡都會顯示在卡片櫃

購買的產品櫃.jpg

產品實際使用

『PADKAKA英語學習動畫卡』是一套結合字卡+影片的英文學習工具,

適合2-6歲的孩子來使用。

字卡圖像色彩鮮明、人物討喜,

做成狗骨頭的造型讓阿哥拿到卡片時

一直問我這是什麼啊?

還自己會拿卡片去掃瞄~

這個玩掃瞄卡的小小動作,讓我不必引誘他看影片,

他自己就會主動跑來跟我要卡玩,然後乖乖坐下來看影片

我也沒想到這套教材會引起他高度的興趣呀~~

字卡介紹1.jpg

繽紛單字卡2.jpg

阿哥掃瞄兒歌卡.jpg

字卡上的單字都是我們平常耳熟能詳的生活動作、物品、身體部位…

...等日常所接觸的人事物,

加上所搭配的影片動畫,

孩子從影片動畫中更容易理解單字的意義,

從中自然地學會英文。

阿哥專注看影片.jpg

動畫簡單易懂.jpg

影中片活潑逗趣的卡通情節,

立刻吸引阿哥注意~

精緻的畫面.jpg

阿哥快樂看影片.JPG

尤其兒歌卡的英文歌謠,透過朗朗上口的旋律,

感覺阿哥特別喜歡也~

在他這個記憶力爆發的時期

藉由"唱"來練習聽力,我發現他會記得特別快。

阿哥開心地看影片對話練習聽力.jpg

單字卡影片畫面.jpg

雖然想讓孩子早點學英文的心很迫切,

但總是希望孩子不要長時間看電腦/電視太久,

『PADKAKA英語學習動畫卡』裡的

每支影片設計都大概1分多分鐘而已~

影片停止後得再重新掃瞄播放。

影片大概1分鐘左右.jpg

如果你們有像我家有Apple TV

建議可以將影片投影到電視的螢幕

更能保護孩子的眼睛,

避免長時間看小螢幕的平板電腦~~

投影到電視2.JPG

電視投影.jpg

●模式介紹●

外出模式

我覺得這套最特別的,就是你可以設定"外出模式"

做法可以先將喜愛的影片下載到電腦裡,

外出時,

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點進去影片掃QRcode就可以看嘍~

外出模式.jpg

這個模式,對於對我常帶阿哥外出跟朋友聚會時

隨時點影片給他看很方便,

而且他也愛自己掃瞄字卡"餵狗狗吃骨頭"的遊戲(哈)

有事情丟給他做,他不無聊,媽媽們也能開心地和朋友聚會呀~~

掃瞄兒歌卡.jpg

阿哥自己掃瞄影片.JPG

閃卡模式

將需要的字卡儲存在閃卡櫃裡,

按下播放器就可以連續聽每個單字的發音。

閃卡模式.jpg

↘這裡可以設定單字播放方式。

單字呈現模式.jpg

 

練習單字發音.jpg

睡前模式

可以設定影片播放時間,時間到了影片就不再播放

睡前模式.jpg

睡覺模式設定.jpg

購買全套產品另外加送字卡收藏袋,

小巧可愛的設計小包包,讓阿哥整天拿在手上不離手

外出包.jpg

DSC05521.JPG

DSC05525.JPG

DSC05543.JPG

實際使用影片

能讓阿哥快樂的學習英文,就是我認為最好的教材^_^

———————————————————————————————————————————————————————

 

產品介紹開箱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