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61.jpg DSC02667.jpg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經驗,到了夏天寶貝只要一流汗就很會長疹子,

有時長這裡,有時長哪裡,感覺要擦個痱子粉也不知該擦哪裡才對~

一般傳統的粉狀痱子粉擦時比較容易飛揚;

也比較容易使寶貝的皮膚過於乾燥,

最近使用了這支韓國頂級寶寶用品-『韓國Putto布托秘密痱子膏

產品不但無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

乳液狀的痱子膏還添加了獨家專利保濕成份,

使用在寶寶身上保濕度夠、其防護力也夠強,

即使一整天使用下來,寶寶的皮膚也沒有乾巴巴滴~

DSC02945.jpg  

我是一個很逛寶寶用品店的媽媽,

對於市售許多寶寶痱子粉產品,都覺得味道過於”香”,

所以在挑選商品上太香的產品我一定不用,

雖標榜無添加香精,但那種過於濃郁的味道還是讓我擔心~

這支『韓國Putto布托秘密痱子膏

聞起來是一股很天然淡淡的味道,絕對不刺鼻的味道,有放心~

成份是使用天然玉米澱粉萃取,

更添加NHEB-05、β-qlucan和賽絡美得的三重天然保濕成份,

使用後寶寶肌膚有一種柔潤光澤感喔。

DSC03230.jpg  

帶阿哥外出消耗體力,這時流汗一定全身,

在出門之前我會先擦一點在腋下胯下脖子

比較容易悶住汗的地方加強。

以前總認為小孩的汗腺沒有那麼發達應該不容易流汗,

但我發覺就是因為小孩散熱不好,

在保養上更要慎選產品,

以免效果不佳又引發過敏就糟了~

是吧?

這款痱子膏長效性高,不需太常補擦,

但如果妳的寶貝是流汗量大的,可加強防護。

DSC03276.jpg  

即使到百貨公司這種冷氣房的地方,我也不放過,

因為也會隨時走到戶外,

暑熱一來加上外面髒空氣一接觸到身上也容易誘發疹子,

這時有防護就多了一層保障呦~

DSC02649.jpg  

DSC02648.jpg   

痱子膏質地輕盈地像乳液一般,延展性很好,

輕輕一推就吸收了。

一點黏膩感都沒有,而且超清爽!!

DSC02644.jpg  

每天幫阿哥換完尿布,

我也會抹一點『韓國Putto布托秘密痱子膏

在屁屁胯下加強,

防止尿液或便便髒髒,使寶貝容易長疹子。

DSC02652直.jpg DSC02656直.jpg   

因為很常幫阿哥擦,阿哥也會自動拿痱子膏要我幫他擦, 

從來不知道他那麼喜歡,我覺得這也是增加親子間的親蜜互動喔~

DSC02965.jpg  

這瓶有125ml,每次用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用好久,

乳液狀使用也方便可隨時補擦,

如果妳的寶貝是容易流汗又長疹子的,很推薦使用喔~

  

 

購買據點:卡多摩嬰童用品店kodomo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uttotaiwan

官網http://www.putt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