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download43  

securedownload2  

securedownload27  

假日與老公喜歡去天母那走走逛逛吃吃東西,平常大部份都在忠誠路一帶餐廳覓食,

難得有天走到天母東路看到一間新開的義式香料餐廳叫『蒔蘿香草餐廳』。

被裡面裝璜及所用的食材牌子吸引,就進去消費了。看著菜單每樣菜都很精緻,

以義大利麵和排餐為主,可單點也有像洋蔥餐廳那種五道菜七道菜的套餐消費方式。

整套吃下來,個人覺得C/P值挺高,每樣菜的擺設及口味都很獨特,食材也新鮮精緻,

唯獨服務方面待加強(想必是剛開幕上菜流程還不順吧?),

義大利麵的種類也有十幾種左右;排餐也將近十種,算是菜式選擇很多的義式餐廳。

 

 securedownload18  

securedownload3    

就是在門口被這樣一片的香草植物盆栽所吸引進去,

靠向前去就可聞到薄荷和迷迭香的香氣呢^^

 

securedownload16 securedownload17  

據店家說店內料理全是自家種的這些植物,絕對新鮮無毒!

種的大部份是薄荷和迷迭香,水果茶用的金喆也是自個種的~真是省錢又自然

 

securedownload11 securedownload20  

店內裝璜風格是鄉村廚房風,以白色和原木色為主,在店內用餐的視覺很舒服~~

 

securedownload32  

現在的義式餐廳很流行作開放式廚房,光坐在外面的座位區就可聞到煮的香氣,

是要我們饑餓轆轆嗎><

才會待會吃什麼都覺得好吃嗎?

 

securedownload31  

座位還算多,假日有許多是家人一起來用餐的,多人得先預訂才不會久候。

 

securedownload6 securedownload10  

店內咖啡選用的是義大利知名牌子『illy』,這也是吸睛因素之一;

連提供的氣泡水也是我前陣子常喝的S.PELLECRINO這牌子,

還算很道地的義式餐廳。

 

securedownload13 securedownload15  

一旁的走道擺放著新鮮水果和香草盆栽,都是店家直接取用的食材,光看就賞心悅目!

 

securedownload5  

陳列架上的香草小植物也是店內天然的芳香劑~

 

securedownload30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沙發位子,天母東路一帶不是很好停車,在這附近用餐,

可以就近停在店門口,店員可幫忙照看,還算方便 

 

securedownload22  

與老公各點了排餐和燉飯,老公選5道菜套餐(少了前菜和沙拉);

我則選7道菜套餐。

麵包則是無限供應。

 

securedownload41  

無限供應的麵包是法國長條麵包,搭配油醋醬和新鮮切丁蕃茄,很是對味~

 

securedownload42  

Menu的沙拉有四種,我選了這道燻雞凱撒沙拉,

蘿蔓生菜新鮮,搭配甚軟的煄雞,很開胃。

 

securedownload39 securedownload40  

Menu前菜有四種,我選了這道香煎香菇,

上下兩面略煎熟再佐帕瑪森起士,搭配店家特調醬汁,甚是美味!

 

securedownload38  

服務生上這道主廚湯時,我還想著怎麼這湯泡泡這麼多?是奶茶嗎?

主廚湯不是通常是很獨家及美味的嗎?

沒想到這道野菇濃湯至今仍讓我流連不已,主廚將多種野菇攪成泥和入巧湯一起煮,

香濃菇味甚濃,配上所撒的巴西里碎及胡椒,果然主廚湯不同凡響!

 

securedownload37  

老公選的是海鮮蟹肉巧達湯,本以為怕海鮮腥不敢點,

一嚐果然也是香濃四溢,口齒留味,光是這二道湯就讓我覺得值得試這一餐廳了!

 

securedownload35 securedownload36  

在未上主餐前,又等了十分鐘,要不是肚子的阿哥餓極了,

店家的上菜速度讓我覺得能細細體會每道菜的美味和輕鬆慢食。

我的燉飯初看時覺得份量很少,沒想到吃到最後,我想有我平常吃飯的二碗飯的量吧~

女生吃的可以吃爆飽的><

覺得今天特愛菇這味,這道是野菇燉飯,米飯軟硬適中,

各種野菇切丁及醬汁也頗融入燉飯裡,

是道清淡的燉飯。平常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味道稍清淡些。

 

securedownload33  

老公點的菲力牛排,看起來就好吃,搭配店家特調的醬汁,

我看老公也是三二口就吃下肚,可見有多好吃啦~

 

securedownload34  

光看擺放的蔬食就覺得新鮮胃口全開!

 

securedownload28  

正餐吃完,不一會兒甜點就奉上,我跟老公都點提拉米蘇,

擺盤也是很別緻,甜點的味道如何呢?

 

securedownload23  

個人在甜點上非常地挑剔,說真的這提拉米蘇稱不上提拉米蘇,

只能說是提拉米蘇的作法及外表,而料不是道地的mascarpone cheese了,

但不是行家的人可以勉強吃吃吧~

 

securedownload24  

最後上的這杯蘋果冰醋,實在是肚子快撐破的我本不喝的,

但蘋果醋一向是我的最愛~

還是忍不位喝下肚了><

 

securedownload29  

看到一旁的兒童座椅,我笑了~

好可愛的熊熊座椅,

等我兒子大些,去買一張來給他坐^^

 

securedownload7 securedownload12  

店內小小的擺設,讓人忍不住駐足觀看~

像是用投影的掛鐘及掛在假磚牆上的小畫,看得出店家巧思的佈置。

 

securedownload8 securedownload9  

早上也供應多種早餐;下午茶的選擇較少;平常日的中午有商業午餐,

價位都還算合理大都在$300以內,

下次到天母也進去品嚐這間我認為C/P值很高的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