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57  

話說最近自從購入7D後,跟老公有空就帶著它到處拍拍,拍照這種東西真的會上癮,

雖然它還挺重滴~

但老公似乎用它拍我看起來比較瘦,讓我最近也很愛帶著它拍我自己的人像~


IMG_9430  

今天去了我跟老公都很愛的Afternoon Tea(以下簡稱AT )天母店,因為AT不管平日假日人都很多,

唯天母店人較少,且持Happy go卡假日消費1000元就能免費停車3小時,所以天母sogo也就成了我們常混的地方。

喜歡AT實在是它的主菜餐點精緻且常換菜色之外;

它的甜點也是我公認用料最好不會太甜、賣相看起來也賞心悅目~

份量還算大份,價位也算公道,搭配飲料每個人大約$320~$350,平常不限制客人用餐時間,

假日偶爾客人多時才會限餐2小時,AT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它的甜點都是現作的,

絕不是中央廚房事先做好再送來店裡販售的那種,而製作廚房是採透明玻璃,

所以可以直接透視糕點師傅做蛋糕的狀況。

因為我愛烘培的緣故有時也會喜歡在那裡看看它們製作蛋糕的過程,其實還蠻有趣的~

看看原來人家是怎麼製作我不會做的那款蛋糕~


IMG_9436  

玻璃櫃裡擺放著今天新鮮現作的蛋糕,AT的蛋糕都是大廚自創蛋糕款,

平常外面常見的什麼黑森林蛋糕、紐約cheese cake、提拉米蘇..

等常見大眾款蛋糕,在這裡只會是製作蛋糕的元素之一,但不會是全部,

而且它們擅長顏色的繽紛多彩性,這就是我認為它們的蛋糕賣相很討人喜歡的原因。


IMG_9433  

新鮮水果的裝飾,也是它的糕點賣點之一..

它們的蛋糕不會太甜,蛋糕嚐起來鬆軟入口即化,真的是現做才會有的口感。


IMG_9435  

 

快爆出來的芒果塔,今天看到真的是現切下來的芒果喔!

 

芒果多到爆,光看就流口水了~


IMG_9447  

 

一般的下午茶餐廳,茶品或咖啡通常是比較普通或是不太會去注重的環節,

就像我上一篇文章裡提到的向x餐廳,餐點不錯但上來的飲料竟然是茶包..

這就讓我對它的評價fu就打折扣了,就因為以600多塊的價位拿來跟AT比,

AT的飲料及咖啡都是有特色用料不是頂級也至少有中上程度的,

湯及麵包也是廚房當天現作,讓我吃到的每道菜都是很滿意。


IMG_9454  

IMG_9456  

好啦~前面講太多AT好話,純粹是個人喜好,端看個人喜好的口味~

今天點了它們的新作西班牙乳酪cheese黑森林蛋糕,是以巧克力戚風蛋糕夾黑櫻桃的黑森林為基底蛋糕,

上面再用cheese奶油作裝飾,嚐起來唯甜,cheese也不會太膩,是一款自然清爽的糕點。

※配我的印度奶茶味道搭起來還不錯,因為印度奶茶有一股特殊的肉桂味,配上這款有cheese的蛋糕不會太膩。 


老公點的也是新作限定款『焦糖芒果蛋糕卷』。嚐起來就稍為甜了點,吃了快完,我跟老公都覺得沒有嚐到一絲芒果味。

問了服務生,那服務生馬上二話不說,說要幫我換一客新的蛋糕~(我們心裡想著我們不是要當”奧客”喔!)

但既然他們願意換一款新的給我們,我們就不客氣選了它們店裡的招牌『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蛋糕卷裡的鮮奶油裡拌入杏仁顆粒及巧克力碎片,並夾著香蕉,是一款層次感豐富的卷蛋糕。


IMG_9472 

店內招牌『香蕉奇異果蛋糕卷』。是與日本同步發售的常銷蛋糕款。

    老公吃的這二款蛋糕稍甜,配它的酸甜的冰水果茶很適合,但個人覺得配熱的應該更棒。 


IMG_9437  

IMG_9431  

AT的日系雜貸也是很討女生喜歡~但個人覺得價位有點...不親民,所以看看就好啦~~


IMG_9423  

今天的拍照點就是百貨公司菜~


IMG_9425  

 

百貨服裝櫃被我們拿來當拍照的背景………好玩嗎?

我們在這竟然拍了半小時也...會不會有點...無聊啊!!

IMG_9428  

 

老公取景點都蠻有服裝雜誌會拍的點..

 

看了這張照,讓我想去剪這個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