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61改.jpg  

今年一開始世界各地就陸續發生了天災,紐西蘭基督城地震、雲南地震、一直到最近的日本不但發生地震還海嘯;

尤其是我跟老公還一起去了紐西蘭及日本旅遊過,看到照片裡的那些美麗城市在遭逢天災後瞬間一毀,

我不禁感嘆任何再美的事物,都留不住永恆,而我們能做什麼?

還有什麼是我們當下可以把握的呢?

最近特別愛看一張張的照片來回憶自己幸福的時刻並在睡覺前回味幸福情景。

P1040125改.jpg  

~購物shopping的時刻~

是大多數女人覺得很幸福的時刻,也是我最愛的時刻^^

當你看著一件件喜歡又想買的東西,把錢付了,將一堆戰利品帶回家的當下>>

哇~會有一種好爽的喜悅感!因為辛苦賺來的錢可以揮霍是一件很棒的事!

與老公的旅遊照片.jpg      

~出國旅遊的時刻~

人一生到一個國家如果只有那麼一次的話,通常都很回味無窮。

像今年北海道及基督城的地震,就讓我最近很常把照片看過一遍又遍。

想像著去過的美麗城市及景色,會很欣慰自己能一次次的體驗到從旅程當中得到的經驗。

RIMG3842.jpg  

~當大廚的時刻~

能燒出一桌的好菜,對我這個從結婚前怎麼開瓦斯爐的人到結婚後會做飯,是很難得的。

能做出這一桌菜,是因為有了自己心愛的廚房可以讓我盡情地揮攦,

喜歡下廚的女生一定也夢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夢幻廚房。

P1000244.jpg  

~與朋友聚會的時刻~

能夠這麼一大ㄊㄨㄚ人一起聚會,對已婚的婦女來講也是愈來愈遙遠的事~

除了要忙小孩忙家務如果又要忙工作,真的是哪裡會有空去聚會呢?

嘿嘿~但是...

我身邊就是有很多生一窩小孩的媽媽再忙都還是有空去關懷朋友,

我真的要向她們致敬說!!

P1040171改.jpg  

照片中這個年輕的弟兄才30出頭,已是三個孩子的爸,

坐在地上的孩子都是他的。

 R0013322改.jpg  

~努力運動的時刻~

有句話說:『人有夢最美』,人生當中一定有個目標,並要為著這個目標而努力。

像我現在的目標就是努力瘦到像蔡依林一樣,雖然老公說不可能,

但我還是持續每天不間斷地努力~運動當然不是單純的享瘦啦~

主要是身體的健康,尤其是女生通常都不愛動,

妳從年輕時就培養愛運動的習慣,老時就不怕沒體力。

P1040170改.jpg  

 ~享受睡覺的時刻~

能好好的睡對現代的人似乎是很困難的事,因為有太多的壓力導致睡眠品質不好。

像我是個家庭主婦不用上班也會感覺到角色變換的壓力,我開始會在睡前想好多好多的事,

所以也變得好難睡,後來我問過醫師,醫師建議我睡前不要想事情,

睡不著時,不斷地用話語來催眠自己快點睡。

例如:『上帝,讓我安然入睡吧!』或『快睡吧!快睡吧!』..緒如此類的話語宣告;

另外就是要選擇適合自己且很舒適的床具來配合。

P1040144改.jpg  

P1040155改.jpg    

像我就睡過很多種枕頭,從傳統的硬的定型枕頭、記憶枕、草本軟枕頭、乳膠枕一直到最近剛買的羽絨枕,

問我哪種枕頭好睡,問我就對了~但在這裡我不向大家說明哪種枕頭最好,我認為選擇適合自己的枕頭就是最好的枕頭。

最近因為去住過五星級飯店,躺過那裡的羽絨枕後決定回來在網上買一個,

結果就在HOLA挑了這一個羽絨:羽毛比例為70:30的枕頭,算是品質很高的羽絨枕且價錢又不算太貴。

P1040148改.jpg  

羽絨枕因為有彈性佳、保濕性佳且又輕盈貼近人身體的特性,所以很適合肌膚敏感的人來睡。

P1040164改.jpg  

現在我已經睡這個枕頭二個星期了,我的肩頸容易痠痛的情形有漸漸改善且能夠一覺到天亮,

只是它真的有點軟,建議可以買二個壘在一起睡會更舒適。

    現在睡覺前會想著自己幸福的時刻,不管你今天做了什麼...(運動shopping做菜約會)

只要去回想,能夠讓妳會心一笑,想著想著就會不知不覺地睡著了。有失眠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我這個方法。

70/30 輕暖型羽絨枕購買: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223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