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照.jpg

已年近40歲的我,對於保養品除了必用抗皺產品外,

對於保濕成份高的保養品也是我在挑選產品中最注重的成份,

拜前幾年爆發食安問題,

現今市面上己經愈來愈多產品開始朝向自然、有機、無害的成份研發方向走,

因為要追求美麗的永恆時刻,更重要的是也要兼顧身體的健康。

於是我在五年前開始接觸許許多多天然成份的保養品,

也在這些保養品中獲得前所未有的自然透亮膚質~

本來以為這些天然成份的保養品功效一定不顯著,

然後又一定所費不貲,沒想到實際用後再仔細去精算費用,

才發現,剛開始用的前幾星期確實效果沒那麼顯著,

可是隨著用得時間久,換來的是皮膚愈來愈透亮、穏定性變好、

不再受過敏的困擾也少看醫生、保養品不再買一堆放到過期…等等問題解決了~

也間接省下許多花費,所以其實願意花錢換個"天然一點"的保養品,受用的好處是很多的~~

因為如此,也特別會去注意這些天然保養成份的功效,因為剛開始試用不一定有明顯感覺,

所以挑選好用的成份對我來說很重要,像是基本玻尿酸、膠原蛋白都是我必然挑選的成份,

而這些成份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應該也是不陌生的保濕、抗皺成份>>>

最近試用了來自美國全系列皆使用溫泉水的保養品牌ONSEN

他們家專利配方-『微分子水複合物』是使用最新萃取技術,將日本溫泉水加入到產品中,

而溫泉水中的傳導系統能使產品中的保養成份更容易達到我們肌膚深層,

讓皮膚真正由裡到外自然透亮喔!個人試用二週後的感覺,

會覺得皮膚好像吸到飽飽的水一樣,很舒服~好像久旱如甘霖一樣,

神奇的是,只是從簡單的洗臉、去角質動作,就馬上有透亮的膚質~~

04-1.jpg

ONSEN創辦人在日本旅行時,在積雪覆蓋的鄉間走了一整天之後,

發現沒有什麼比浸泡在具有療效的日本溫泉水中更好的事了。

在享受溫泉水的同時,

他也經歷了溫泉水作用於身體和肌膚上的療效。

就在此時,便決定去探索與揭開這種礦物質水的秘密,與其在抗老化上的神奇功效~

about_img3-1.jpg

而溫泉水具有療效的功用,

相信住台灣的人應該都多多少少有耳聞和親身經歷?(台灣也號稱溫泉之國)

既然身體泡在溫泉水有功效,

擦在臉上的東西應該也不會差到哪?是吧?

所以ONSEN一切產品都含有從溫泉水提煉出來的水分子複合物,

來幫助活化保養成份。

而這微分子水的科技,就是將水分子縮小成一般水的1/2,使產品具有高活性,能深入肌膚~

簡單來說就是ONSEN保養品所添加的溫泉水

能讓每瓶保養品中的保養成份讓我們肌膚快速吸收就對了 ~

而這快速吸收有多重要呢?

前陣子我看過一份調查報告,裡面的內容大概就是說其實大部份的保養品能不能讓我們吸收得到是問號,

而標榜小分子吸收得好是經過証實的,但是不是專櫃的產品一定的會比一般開架的產品好,又是問號?

我就曾買到同集團的防曬霜,成份完全一樣,只是用不同包裝分別在專櫃及開架賣而已,價錢差好百,

但大部份的消費者一定不知,因為我懂保養品我才會去比較,據我20幾年保養+在品牌保養品上班多年的經驗,

好的保養成份如果沒有有效吸收,用再好的保養品都沒啥用~

所以買貴的一定好是迷思,重點是吸收力,還有適合不適合自己的膚質,

自己用得好用得有效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保養品。

據我用過眾多保養品牌經驗,好的保養品真的很多,可能該品牌礙於行銷預算問題,

我們沒看過也沒聽到過所以不太知道,但他就是超好用的啊~

這真的只能看你有沒有緣份有機會用到,很多人怕過敏不敢輕易亂嘗試換品牌,

其實我都很建議每階段年齡層都該配著不同品牌產品用,才能讓皮膚有個健康機制去汰舊換新,

太習慣同品牌同系列產品,很容易養成皮膚的慣性~用久了,變得沒有用它就不行,這樣好像也很可怕?

所以我的觀念是神農嚐百草的精神,不怕試不怕換品牌用,

試了20幾年,也終於在最近讓我找到這家ONSEN的保養品

02.jpg

現在來跟大家介紹該品牌ONSEN的基礎保養系列明星產品~

這組基礎系列旅行組共三款產品有:

1.舒適潔顏乳

2.重返青春去角質

3.膠原蛋白保濕泉露

送一組美甲護理組(魔術指甲器、光滑指甲銼)及

化妝袋

『ONSEN認為一切保養的根源都始於清潔肌膚,好好地將我們毛孔洗淨了,

才能讓後續的保養更容易吸收~

光”好好洗臉”這功夫做好,

膚質要好就有差一半了喲~

(就知道清潔不該只用清水洗一洗而已~有沒有將皮膚深層清潔,是最不能省略的步驟)

此組合已貼心地將使用順序標示在產品上

依序使用是1舒適潔顏乳→2重返青春去角質(一週使用23次即可)3號膠原蛋白保濕泉露(當乳液用)

04.jpg

1號舒適潔顏乳

能夠徹底清潔臉部並放鬆肌膚。含天然殺菌與抗氧化成分、胺基酸與膠原蛋白,

使您在洗臉時能同時緊實並讓肌膚細胞恢復彈性。也可以當作護膚前的面膜使用。

試用感覺:

我的皮膚屬於那種極乾燥肌,洗完臉後一定要馬上擦化妝水+精華液,不然會乾得受不了,

最近試用了此款潔顏乳後,竟然洗後不會緊!!!而且洗面乳裡面有添加淡淡的薰衣草精油,

洗臉就好像做臉部SPA一樣,很舒服呀~

洗面乳的質地是那種清爽的水狀不帶黏性,沾一點點水再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就可以用清水洗掉~

平常有時間的話可以停留久一點,當清潔面膜使用也不錯~

舒適潔顏乳00.jpg

舒適潔顏乳02.jpg

舒適潔顏乳01.jpg

2號重返青春去角質

添加100%天然、溫和,有效卻很安全的去角質成份,

能深層、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活化與維持肌膚天然的生物更新機制。

試用感覺:

平常我都不太敢使用去角質產品,

原因是我的皮膚在年輕時作了太多的煥膚,導致皮膚變得很敏感,

試用這款重返青春去角質後完全顛覆我對去角質產品的想法~

敏感肌適用想加強的還可以一週用2-3次。

重返青春去角質01.jpg

使用方式:

擠出適量的去角質凝膠點在臉部後,再用水抹在凝膠上推開至臉部敷上薄薄的一層,

靜待15分鐘後凝膠已經差不多被皮膚吸收進去了(看起來凝膠不見了是正常的)

洗淨後覺得自己皮膚變得好清爽又透亮,

還沒擦什麼就散發健康的光澤感~愈看愈喜歡自己的皮膚啊~

去角質霜.jpg

 

去角質使用中03.jpg

沖水.jpg

敷完好舒服啊

去完角質後02.jpg

3號膠原蛋白保濕泉露(當乳液用)

100%天然、質地輕盈溫和,以Onsen微分子水為重要成份,

使肌膚能達到最佳吸收狀態,並防止在任何氣候狀況下的水分流失。
使用膠原蛋白保濕泉露後、肌膚能維持長時間的柔軟與光澤、並能通透呼吸。

此外,內有能穿透至最深層肌膚的活性物,不僅能更新與緊實肌膚,

也能保護肌膚,對抗有害的刺激性物質。

試用感覺:

上班的緣故,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常常是早上水嫩出門,到下午就乾巴巴的,

不僅覺得下巴乾得難受,照鏡子都覺得憔悴許多==想不老態也難~

難怪日本人都會買加濕器放在冷氣房裡,有時不想吹冷氣,想把冷氣關掉,

但這種天氣不吹我覺得我會直接中暑><

所以~在選擇保養品上保濕成份真的很重要,

這罐膠原蛋白保濕泉露擦在臉上非常的浮貼好推,

重點是不黏膩,在夏天來擦很清爽,

為了側試他的保濕度好不好,

上班時只擦這瓶後就沒再擦更厚重的乳霜加強,結果在辦公室8小時下來,

下巴都沒有再脫皮和乾巴巴了也~

他的保濕力真的讓我非常驚奇~

即使當天我有上粉底,也是都不會脫皮乾裂,皮膚看起來依然水嫩有光澤~

34503468_1998673936812231_165368142250377216_n.jpg

使用方法:

使用1號舒適潔顏乳後擦上化妝水保濕後,即可以擦3號膠原蛋白保濕泉露,

因為他夠滋潤也能深層保濕,所以我直接把它當作精華液+乳液來使用

後續再上隔離霜粉底就很OK

擦完乳液01.jpg

02.jpg

現在有了這瓶,即使是素顏拍照也不用怕見光死了~

擦完乳液02.jpg

ONSEN保養品https://onsensecr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