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照.jpg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手中的寶,孩子的一舉一動都深深地牽動父母的心,

所以只要孩子一生病,幾乎是全家動員,盡心盡力照顧。

與其說是疼孩子不如說小孩愈小生病就是大人會累死的開始><

阿哥上學前都是我自己帶在身邊,

在他的營養上就是以平常攝取的食物營養為主,頂多再加一包益生菌,

但自從他上幼稚園後,三天二頭就給你生病回來,

從沒經歷他生病的我,

剛開始他發燒、拉肚子還真的會手忙腳亂,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重點是為了照顧他自己也曾累到跟著生病><

那段日子想來都覺得可怕

所以從他上學後,我就思考著該給他補充食物以外的保健食品..

因為市售保健食品這麼多,

該挑哪些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選擇,偶然看朋友給孩子糖吃時,

他告訴我是軟糖型魚油時我還不太相信,想說應該是騙小孩的招數吧?

但就是很認真地看了成份也蒐尋了市售幾款兒童保健食品資訊,

才知道現在小孩的保健食品都做得這麼可愛啊~而且還做成像糖果的樣子!!!

有哪個小孩能抗拒得了糖果的誘惑呢?

於是我就買了這一系列kids Smart的兒童保健食品給阿哥試試

因為是朋友親身體驗過,我也認真地看了他們的成份,

覺得不錯也再三確認是天然成份, 才放心地來跟大家介紹我選的這四款產品。

DSC05723.jpg

Nature'sWay是澳大利亞著名的健康產品品牌,

隸屬於澳洲最大的民生消費品公司Pharmacare

因澳大利亞純淨無污染的優勢,

Pharmacare盡可能使用最純淨的天然成分;

盡量避免使用人工色素,防腐劑;

避免使用麩質(可能導致過敏)、乳糖(可能導致腹瀉)等成分。

Nature'sWay的產品量眾多,從維生素到礦物質;

從天然海洋產物到綠色植物精華,

以純淨天然好品質著稱,是澳洲最大的保健品牌之一。

Nature's Way也是世界上最具創新精神的健康產品品牌之一,

特別是他們開發的Kids Smart系列產品,

以卓越的口味、有趣的外形、純淨的品質,

受到幾十個國家兒童的歡迎,暢銷全球!

Nature's Way的產品都經過嚴格的檢測,

符合澳大利亞TGA(Therapeutics Goods Administration)標準。

TGA類似於美國的FDATGA的標準是世界上最嚴格的食品藥品標準之一。

Nature's Way致力研發有助兒童成長營養品,

讓保健食品不僅可愛又美味,

針對不同的營養所需,給寶寶和爸媽們更多的選擇。

DSC05818.jpg

◆澳洲Nature's Way超可愛聰明綜合維他軟糖◆60

成份:維生素A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C

維生素D、維生素E以外,

還額外添加了朝鮮薊粉、甜菜根、蕃茄粉、紅蘿蔔粉、菠菜粉,

讓寶貝可以多補充一些營養,增加免役力。

DSC05691.jpg

DSC05694.jpg

我挑這一系列商品給阿哥時,最首選的就是這瓶啦~

我認為維持身體機能的基本維生素是很必要的,

尤其現在的蔬果都不曉得到底安不安全,

怕有添加農藥過量的疑慮,

也不知道他吃的蔬果量到底夠不夠,

加上阿哥現在也比較挑食,

而這瓶超可愛聰明綜合維他軟糖

還額外添加朝鮮薊粉、甜菜根、蕃茄粉、

紅蘿蔔粉、菠菜粉..等蔬菜纖維,

也是適時地補足平常蔬菜攝取不足的問題。

DSC05725.jpg

這瓶超可愛聰明綜合維他軟糖總共60顆,

建議一天給孩子吃1-2顆,早晚各一顆來補充,

雖是維他命還是要限制孩子不要吃太多,

因為多食也無益吃多也浪費,

我們目的只是希望孩子額外補充營養而已。

DSC05692.jpg

◆澳洲Nature's Way超可愛聰明免啾啾軟糖(接果木口味)60

成份:接果木果、維生素C、鋅元素(增加免役)、蜂蜜,

讓幫助寶貝們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主要有接骨木果、維生素C、鋅元素等成份組成,

另外特別添加香香的蜂蜜調味,中和酸酸的維他命C

讓不敢吃酸的寶貝也可以輕鬆攝取營養。

DSC05797.jpg

DSC05800.jpg

這瓶超可愛聰明免啾啾軟糖(接骨木)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自然濃郁的葡萄香氣,

尤其做成啾啾糖的口感,阿哥愛死了~

因為從小他最愛吃的水果就是葡萄啊~~

有時趁我不注意偷吃好幾顆><

這款維他命連媽媽我還有他爸也很愛,

是瓶全家大小可以通吃的維他命款。

DSC05765.jpg

DSC05781.jpg

講到這,媽媽要來自誇一下,

阿哥那光滑又白晳的皮膚,

真的是媽媽細心又呵護地幫他照料飲食來的啊...

DSC05768.jpg

◆澳洲Nature's Way超可愛聰明D+鈣軟糖◆60

成份:鈣質是人體最重要,也是最需要的礦物質之一。

攝取充足的鈣質,幫助寶貝維持骨骼及牙齒健康,

特別添加維生素D,亦可以幫助鈣質吸收

調節肌肉及神經正常生理。

DSC05678.jpg

DSC05681.jpg

其實阿哥現在3歲多了,我還是有持續讓他喝配方奶,

補充鈣質的來源沒有問題,

給他試吃這款超可愛聰明D+鈣軟糖只是為他日後戒奶預備,

但他平常真的很少曬太陽,

這瓶有額外添加維生素D是我給他吃的原因之一。

DSC05805.jpg

聞維他命.jpg

這瓶超可愛聰明D+鈣軟糖的外皮是用可食用牛皮膠質做的,

口感會略硬,

建議給寶貝吃要多咀嚼幾下比較好吸收,

也可以藉機訓練孩子的口腔肌肉。

開心吃D.jpg

DSC05851.jpg

◆澳洲Nature's Way超可愛聰明魚油軟糖◆60

成份:天然魚油(DHAEPA)。

魚油富含Omega-3可以幫助孩子滋補強身、

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健康

DSC05688.jpg

這款超可愛聰明魚油軟糖做成如星星、魚的可愛造型,

及香香的水果味道,深受小孩們的喜愛。

我就是看到朋友給孩子們吃這款軟糖才被吸引住來買的~~

Omega-3對於孩子腦部發展非常地重要,

有的孩子不喜歡吃魚,加上市售有許多魚油保健食品都會有一股味道,

這瓶做成水果味道的軟糖也讓孩子們不懼怕吃,

讓家人不再擔心補充Omega-3、小孩不吃魚的問題。

DSC05739.jpg

DSC05812.JPG

阿哥最喜歡挑星星造型的軟糖來吃。

每次看他吃魚油軟糖我都藉機跟他玩益智遊戲,

他爸都笑稱這是一瓶需要"動腦"才能吃得到的軟糖~

也是啊~不然怎麼叫補腦軟糖嘛!!

DSC05684.jpg

DSC05747.jpg

每瓶維他命設計的蓋子都非常地緊,  

避免接觸過多的空氣容易氧化,

我每天給阿哥吃維他命時也會給他試著轉瓶蓋,

藉此訓練他手部的肌肉。

練習轉蓋子.jpg

我覺得這個Nature'sWay的『kids Smart』兒童保健系列DM做得很方便,

由上而下、由左至右提供我們爸媽們,

為寶貝做階段性的產品選擇,

綜合維他命是基本營養素,

都是2歲以上的孩子就可以開始來使用,

而維生素D+鈣質、魚油Omega-3則是依個人需求來選用。

14725383_1359914564021508_1388324186_o.jpg

像我們家就是選用超可愛聰明綜合維他軟糖、

超可愛聰明免啾啾軟糖(接骨木)

超可愛聰明魚油軟糖作為居家必備的營養補充品。

居家必備1.jpg

DSC058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