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58.jpg 

這次受邀試用「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圓筒式無線吸塵器」

試用後好心動啊~

認識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有潔癖,對於吸塵器一定很要求,

其實未使用「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圓筒式無線吸塵器」前,

家裡已經有吸塵器二台和掃地機器人,那為何我還是對這台心動呢?

因為...

我的打掃時間變少啦!!!

還有...

困擾我很久的死角、難掃的地方也一併掃除乾淨,

光這二個困擾能解決就讓我愛死了

老公說我明明就是喜新厭舊!!

我說好啦~好啦~誰不愛新東西呢?尤其是家電這種東西日新月異,

能讓我們家庭主婦做家事愈做愈輕鬆,最好是像貴婦,有什麼不好呢?

那為何我們家的二台吸塵器和掃地機器人沒辦法解決這二個問題?

嘿~大 家往下看看介紹好用在哪吧!

DSC09028.jpg 

因為自己是全職媽媽,

全職媽媽的意思就是除了帶小孩外,家事都得一併包辦,

所以對於家電的使用方便性及效能一定都要好,

再來,對於家電使用我也很笨啊~~

真的,我很討厭看說明書也常搞不清楚滴~

大部份,家電買來都是老公在幫我組裝順便看說明書教我怎麼用,

如果在老公不在或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我自己在買家電都得一問再問、試用數次才會下手購入,

所以操作簡單也是我買東西的要件之一。


「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圓筒式無線吸塵器」送來時,

看到只有一小箱,我心裡真的放心許多也~

有人會像我一樣的困擾嗎?(哈)

我真的很怕複雜的家電組裝(看到一堆東西我頭腦馬上發昏><)

還好拆開來只有主機、彈性軟管、伸縮管、四個不同功用的吸嘴、充電電線而已。

DSC08957.jpg 

DSC08963.jpg 

DSC09021.jpg 

主機的外型充滿時尚流線感~~

鋼琴烤漆般的鐵灰色不怕髒

除了功能好之外,挑外型好看、顏色自己喜歡的家電,

也是讓自己做家事時有好心情的來源喔~

DSC08999時尚外型接近原色.jpg 

使用變頻馬達,不但省電力也大大提使用年限,

LG還提供10年的馬達保固喲~買這台有保障啦!!

DSC08996.jpg 

這台「LG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圓筒式無線吸塵器」

最酷的地方就是領先市面品牌圓筒吸塵器中唯一使用“無線”設計,

對於家庭主婦常要打掃家裡大大小小地方和各種物品,

不但方便也提高了不少效率。

DSC08988.jpg 

因為不用忙著到處找插頭插電,

我連出門前都可以順手拿起來吸一吸地,

雖是家庭主婦,還是要保持貴婦的的FU啊~~

DSC09086.jpg 

DSC09092.jpg 

介紹完機器,就開始來使用囉~~~

第一次使用要先充電至少4小時左右喔~

前面說過我很怕看說明書,

所以拆開來就迫不及待拿來用,

才發現忘了充電啊.....(真的是阿呆)

大家記得要先充飽電喔~

DSC09170.jpg 

DSC09171.jpg 

(電池指示燈)

DSC09019電池充電狀況.jpg 

充飽電就是滿格~

連續使用不關機的情況下,

將機器開到標準吸力的狀態可使用40分鐘左右。

打掃家裡是綽綽有餘啦~

像我都大約2-3天吸一次地,然後我家是48坪的空間

吸完家裡的地也大約才10分鐘而已。

DSC09174電池滿格.jpg 

使用囉~

組裝非常地簡單....

只要將彈性軟管對準連接點、伸縮管、再接著接著,

聽到咔嗒!一聲就對了~

DSC08981.jpg 

DSC09009.jpg 

DSC09010.jpg 

最後就是接上自己要用的吸嘴,大部份時間我都用寬嘴的這支,

可以吸到的範圍比較大

DSC09015.jpg 

而且這支寬嘴有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有硬質地板(像磁磚或大理石石面)及地毯二種模式切換

DSC08964一般刷.jpg 

DSC08966一般刷2.JPG 

為什麼要做二種模式切換呢?

實際使用後我覺得這個功能真的大大提高我的打掃效率,

我家剛好就是有磁磚地板、又舖地毯,然後又有兒童安全墊,

每次要吸地手都忙得要命啊~

因為要換二種吸嘴的真的很麻煩..

唉~~

現在有了這款吸嘴,一次搞定三種地板。

使用時只要直接切換吸嘴上的按紐,

就可以輕鬆打掃家裡的各種地板

(掃一般磁磚地板時,是切換下方的按紐,

這個按紐在我家是常切模式)

DSC09152.jpg 

DSC09166.jpg 

吸兒童塑膠地墊時也是切換這種模式喔~

DSC09165.jpg 

DSC09164吸兒童地墊.jpg

遇到吸地毯時,

就要切換上方的地毯模式按鈕,

會發現更好吸地毯上附著較緊的灰塵喔~~

DSC09161吸地毯.jpg 

另一款木質地板吸頭,拿來吸木頭地板也很好用喔~

軟毛刷頭設計,更容易清潔地板髒污,

又不刮傷木質地板,讓人更放心地打掃。

DSC00564.jpg 

DSC00562.jpg  

DSC08974.jpg 

實際使用影片↘  

對於微小灰塵都吸得很乾淨!!


 其它吸嘴使用

縫隙吸嘴贈送)

對於我們家的電視櫃,因為是開放式放置很容易積灰塵,

這時候用這種縫隙吸嘴可以快速吸淨表面灰塵,

之後再用布擦拭就很乾淨

DSC09084.jpg 

DSC09075.jpg 

我們的房間都舖木頭地板,在角落都很容易積灰塵和蜘蛛網,

用這種縫隙吸嘴也很方便清理

DSC09090.jpg 

其它像書櫃的縫隙,都很常用到這個吸嘴。

DSC09211.jpg 

(除塵刷)贈送

這個刷子平常我用得機率比較少,

上官網看有介紹可以用來刷窗簾和燈罩,

實際用後,

沒想到還挺好用的也~

因為燈罩和窗簾布都很軟,用這個刷子時能附著得很好,

所以可以輕易吸表面的灰塵。

DSC09200.jpg 

DSC09206.jpg 

另外還有一個很棒的設計就是伸縮管~

對於以前在很高的冷氣、天花板都吸得到,

也減少了許多打掃時間。

DSC09215.jpg

DSC09213.jpg 

清潔好簡單~~

清潔時,

1.只要按下主機上的按紐

2.抽出灰塵分離器,

3.依說明書指示清潔濾網就可以了~

DSC09175拷貝.jpg 

DSC09177拷貝.jpg 

DSC09178拷貝.jpg 

清潔時用清水沖乾淨,自然晾乾即可

完全不費力~

DSC09192.jpg 

針對現在滿被重視的懸浮微粒(PM2.5)汙染議題,

這台機器使用HEPA濾網,

可過濾99.95%以上比PM2.5更小的PM0.3懸浮粒子,

對於入冬容易過敏的我和孩子在防護上又多了一份安心^_^

ㄟ~有了這台好像也不用再“敗”空氣清淨機了也~~~

 (HEPA濾網)

DSC09193.jpg

DSC09194.jpg 

誰說做家事不能像貴婦一樣優雅呢?


老公問我為何家裡有吸塵器了還想要這台?

我說因為我想當真正的貴婦啊!!

(雖然現實還是得自己動手做,

但能穿得美美輕鬆自然做,

是不是就是家裡的貴婦呢^^)

DSC09032.jpg 

吸力有多強?你能相信這麼重的冰箱也吸得起來嗎?

驚!驚!驚!

快看↘


DSC09020.jpg 

哪裡買?

★網路:PChome、Yahoo購物中心、momo購物網、

東森購物、UDN購物網、森森購物網、486團購網

★實體:特力屋/ 全國電子/ 燦坤 / LG各大經銷商/各大百貨

★11/30前享有購物優惠優惠按我

★12月底前購買另贈兩種吸頭(健康除螨/角落專用吸頭)市價共400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網址按我

%E5%90%B8%E9%A0%AD2.jpg 

%E5%90%B8%E9%A0%AD1.jpg 

LG全系列吸塵器形象影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蘇菲娜.一個熱愛下午茶的全職媽媽。愛孩子。愛做甜點。愛健身。更愛旅行❤❤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