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70.jpg  

夏天化妝往往是最麻煩的事,一來擦太油,怕會脫妝;

二來擦不夠保濕又怕上妝不易;

所以在夏天擦保養品時,我都會選擇保濕不油又能防曬的,

讓夏天的妝容不因流汗或熱氣而崩壞。

基本上夏天時,

我上保養的順序是化妝水→保濕精華液→清爽型乳液→防曬潤色隔離霜,

因為本身膚膚是屬於兩頰較乾、T字部位較油的混合肌,

所以夏天,我都不擦粉底液也不上粉,

僅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上有防曬的潤色隔離霜就出門。

DSC02967.jpg DSC02969.jpg  

因為平常就喜歡裸妝出門,在選擇潤色隔離霜上就會比較花點心思,

一來是一定要有防曬效果;二來既然要裸妝也不能看起來氣色不好,

所以要能潤色修飾我有些泛紅的皮膚是最好的!

最近使用了這款-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極清爽型』

臉部隔離霜,

特針對台灣這種悶熱氣候研發防水劑型

為出個門都容易流汗滿面的美人兒徹底解決出汗脫妝的煩惱!

DSC02924.JPG    

對於我們常要帶小孩出門的媽媽,

防曬品的係數高或防曬的功力如何,更是必需要件之一,

因為帶孩子無法常打著傘,又得幫孩子弄東弄西的,難免容易流汗,

而這款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極清爽型』

也有防曬係數PA+++

三個+的升級防曬力,讓想美美的不願曬黑的我更能放心用。

DSC03114.jpg  

有時在冷氣房待久了,皮膚難免會過乾出油,

使用這款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極清爽型』

也不見油光滿面也~

對於超容易出油的美人兒也不用害怕,

裡面添加了能收斂肌膚的金縷梅水

還有能吸附多餘皮脂的清爽持妝粉末,

妝容一整天下來也不用怕傷痕累累呦~~

DSC02991.jpg  

隔離霜為無油超輕薄水狀質地

滴在手上一不留神就會滴到地上去.....

 使用前.jpg  

DSC02993.jpg  

使用前我皮膚稍嫌黃了點,在鼻頭處也是呈現紅紅,

膚色比較暗沉的樣子。

 使用後.jpg  

使用後放大.jpg  

使用後我的皮膚明亮許多,

尤其原先在鼻子比較泛紅的地方也遮掉了。

DSC02935.JPG  

現在,有了這瓶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極清爽型』

帶小孩出門我都是裸妝帶個太陽眼鏡就出門,

即使出去一天了也沒見膚色被曬得不均勻,依然明亮也!!

對於我們當媽的,這產品太方便了!

記得去年也向大家推薦過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 PA++++

二個都是同一家牌子,

一個是用臉的,另一個是擦在身體,

二者相得益彰,

這個夏天都不用怕曬黑了!!

 

 

購買↘http://v6.advg.jp/adpv6/r/7qA_K8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