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848.jpg   securedownload3  

securedownload4    

開箱照P1140029    

 

耶誕節真的是一個祝福的節日,

讓人們可以藉由這歡喜快樂的日子相聚在一起,

尤其是與家人!

因大家各自成家,能相聚在一起真的不容易,雖然都是家庭主婦,

不像在公司上班可以與同事同樂,但還是可以跟家人來玩個交換禮物呀~

雖然我們就四個女生,但因為加了要頒發造型獎這主題,

還有大家都有志一同要親自動手做點心,餐點,

所以party中的食物超乎水準,當然也有女主人提供了這美麗的房子,

讓這次的家庭party變得美輪美奐~

因為最近發掘了一個超級棒的cream cheese牌子,

讓我最近的送禮聚會都能趁機製作好吃的cheese蛋糕,

配上可愛的christmas 配飾,就充滿了耶誕節氣氛~

運用一點巧思,自己動手做的蛋糕就是個充滿祝福及愛的禮物!

 

IMGP0848.jpg  

 

女主人是我小姑,當天她辛苦的採買食材並準備這些美味的食物,

還難得下廚作料理,真是難為她了~

 

IMGP0851.jpg   

 

當天的party從下午茶一直吃到晚上,

真的是肥死人的家庭party

 

IMGP0855.jpg  

 

女主人準備了這道蕃茄+生起士,

非常地開胃,符合我們輕食的取向~

 

IMGP0854.jpg IMGP0859.jpg  

 

scone是妹妹特別買滴~是卡提撒克的。 

我們最近都瘋狂愛它~ 

不管茶具,點心都一直團購~~~ 

scone可以買到3OOO多塊,我們家女人也太可怕了...

 

IMGP0856.jpg  

 

這個起士蛋糕是我買了那塊夢幻起士後做的第一炮~

好東西當然是先做來給家人享用...

家人吃完後,連不愛吃蛋糕的uncle都直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

還連要了二塊..

哈,我整個人飄飄欲仙..

果然是老闆口中所形容的夢幻起士..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當然啦~再怎麼夢幻沒有經我手做出,哪來美味的蛋糕呢?(自high中)

※這塊夢幻起士的介紹在我下一個製作蛋糕篇:夢幻莓果濃起士蛋糕

 

IMGP0853.jpg  

 

那天小姑搬出了她收藏粉久的茶具來搭配,

我帶了LUPICIA的”餅乾”做成奶茶,

超搭的~個人很推這款紅茶,搭任何點心都很好吃,

詳情請參考我的LUPICIA泡茶篇

 

IMGP0863.jpg IMGP0865.jpg  

 

開始了造型奬票選,大家展現自己的耶誕造型,

小姑一家人充滿了耶誕紅啊~

KUSO都不例外~

ㄟ~但它好像不是很甘願也...

 

kuso戴圍巾IMGP0868.jpg  

 

妹妹的頭飾真的挺顯眼..

但怎麼像媒人婆呀?

哇~KUSO好有型喔!還戴圍巾也~超帥!!

 

IMGP0873.jpg  

 

表姐走的是安全氣質路線,

麋鹿角頭還是敵不過旁邊的英國風小姑...

是說小姑也真的心機重喔..

穿得一身色彩鮮艷,

大家的眼光都被她吸走了,把旁人給比下去..

 

IMGP0890.jpg  

 

明明我們是講耶誕造型,

但最後我們大家都投票給辛苦的小姑

讓她得了造型獎~

啊~她明明走的是英國風ㄋㄟ?

哪裡有耶誕氣氛?

不過她真的很辛苦的採買食材和提供這麼棒的party空間,

造型也真的頗有特色,給她實至名歸啦!

 

IMGP0892.jpg IMGP0893.jpg  

 

造型獎票選活動完,下午茶早就不知吃幾輪了~

我們決定暫停肥滋滋下午茶起來活動活動,開始動手準備晚上的餐點,

這時候才發現雖然大家都在忙工作,但手藝卻是了得也!!

像我從不知妹妹那麼會做菜,

當天的南瓜湯和布丁都是她做的~ 

都快生了,身手還是那麼敏捷~讚!

 

IMGP0894.jpg IMGP0895.jpg IMGP0896.jpg  

 

為了製作這南瓜湯,小姑還特別去買這台Vita-Mix,真是太手筆啊~

是說用這台打出來會特別好喝嗎?

啊那為什麼一定要在地下打?(不懂中...)

 

IMGP0901.jpg  

 

妹妹獨門南瓜湯出來了~

好香啊...

 

IMGP0897.jpg IMGP0898.jpg  

 

小姑的手藝嗯~進步了許多..

這款新鮮又吸睛的沙拉就出自於她的手..

她難得下廚, 

這款沙拉的擺盤也真的很像外面賣的。

 

IMGP0904.jpg  

 

說了半天,我幫忙動手做了什麼?

嘿~好酒沉甕底,

我手上這隻又香又酥的“義大利香草烤雞”就出自於我手,

我敢說這是我烤過最好吃的一次,當天大家都讚不絕口~

而當為什麼要自己烤雞呢?

實在是小姑家的烤箱從入厝到那天party一年多了,烤箱從沒用過,

所以我就帶著實驗精神試用了她們家那台頂級烤箱,

沒想到第一次用就上手,不禁佩服起自己的手藝啦...(笑) 

    小姑家那台烤箱真的很smart,當天忘了拍照,改天介紹給大家。

 

 

IMGP0910.jpg IMGP0911.jpg IMGP0912.jpg  

 

成果發表~

這烤雞皮酥脆,裡面的肉多汁鮮嫩,

在派對上有這隻烤雞擺出來絕對“澎湃”啦!

 

IMGP0905.jpg  

 

十幾年沒見的表姐,一樣的年輕漂亮,實在看不出是當媽的也~

 

IMGP0873.jpg  

 

酒足飯飽後,開始今晚的重頭戲-『交換禮物』!!

首先小姑抽到了表姐的禮物,那禮物是什麼ㄋㄟ?

 

IMGP0884.jpg  

 

剛開始拿出來我說又是黃色小鴨?

到處都是黃色小鴨..小鴨!小鴨!小鴨!又是小鴨!

那這是小鴨的什麼啥?

看了一下英文power bank(霧煞煞中) 

喔~原來是黃色小鴨行動電源啦~

正版的寫英文一時半刻看不懂(英文太差)

實在太可愛了吧~那小鴨頭~~

 

IMGP0883.jpg  

 

Uncle超開心的~

我想他心裡想嘿~這是我的啦!!

 

IMGP0877.jpg IMGP0885.jpg  

 

妹妹抽到我的,她說我我包那麼大盒還用阿默蛋糕的盒子裝,

以為是她愛吃的蛋糕(喜了一下)

打開一看,竟然是香皂和護手霜,她整個人傻眼..

 

IMGP0874.jpg IMGP0888.jpg  

 

我很巧的剛好抽到妹妹的禮物,

她送我的這個超實用!!

是可愛的羊駝暖手娃娃~

哇~好棒喔~

果然如她說的是療癒系禮物,太讚太讚了!

 

IMGP0889.jpg  

 

這真的太暖手了,我一路拿著它~

連坐在捷運上也不放~

一堆人看我拿著這隻,應該覺得這女人挺好笑的吧?

 

IMGP0887.jpg  

 

表姐也很揍巧的抽到小姑的禮物~

而且是她最愛的swarovski髮圈,

閃亮亮的,好適合她喔!

 

IMGP0909.jpg  

 

那天從下午2點一路吃到晚上9點,我們堪稱是肥滋滋party

與家人相聚一起交換禮物一起動手做料理一起談天說笑

這樣幸福歡樂的家人聚會,真的是到外面餐廳無法比擬的,

因為重點不在於吃什麼,而是那種聚在一起的溫暖;

抽到對方的禮物,不管如何都代表對方精心挑選的心意,

雖然大家都忙都累,但也感謝家人彼此願意付出的心力,

為這party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